鄭祥星命在旦夕 兒子網上尋求幫助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訊】最近,越來越多的事例表明,法輪功學員在大陸遭受迫害不是個別案件。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一直在持續的發生著,而且手段極其殘暴。

4月3號,北京律師王全璋為江蘇法輪功學員辯護被拘留;7號,中共媒體揭露「馬三家勞教所」迫害上訪者和法輪功學員;12號,多名律師為大連法輪功學員辯護被打。

4月14號,《明慧網》一篇《救救我的父親鄭祥星》文章,引起大家的注意。

鄭祥星,河北省唐山市唐海縣人, 是一名改過向善的法輪功學員。去年2月末,鄭祥星在家中被國保強行綁架,並且被判刑10年,關押「保定監獄」僅兩個月,遭開顱手術,生命危在旦夕。

從去年3月至今年3月中旬,已經有10852人,摁紅手印、聯名聲援要求釋放鄭祥星。

法輪功學員賈晶表示,自己被關押在「大連教養院」時也遭受過酷刑。

法輪功學員賈晶:「面壁,站著不讓睡覺,一天一宿,還有人看著你。那個時候把兩個手用手銬吊在窗棱上,手會扣在手銬裡,只能腳前尖著地,天天是這樣吊著,一個多禮拜以上。」

而被關過「湖南新開鋪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了大願」(化名)表示,勞教所的負責人利用各種手段迫害、打壓法輪功修煉者。

法輪功學員廖大願:「每天有八個犯人監控你,用各種方式打壓、侮辱、各種刑罰讓你的身體無法承受,天天的折磨你。你連睡覺的權利都沒有。我上過門反銬、灌食。我們在監獄裡面生活在一起的一個小夥子叫賀雪兆,是一個教師,被活活打死。」

大陸維權律師程海表示,中共當局對法律不尊重,有法不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一直髮生著。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智遠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