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祥星命在旦夕 儿子网上寻求帮助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最近,越来越多的事例表明,法轮功学员在大陆遭受迫害不是个别案件。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直在持续的发生着,而且手段极其残暴。

4月3号,北京律师王全璋为江苏法轮功学员辩护被拘留;7号,中共媒体揭露“马三家劳教所”迫害上访者和法轮功学员;12号,多名律师为大连法轮功学员辩护被打。

4月14号,《明慧网》一篇《救救我的父亲郑祥星》文章,引起大家的注意。

郑祥星,河北省唐山市唐海县人, 是一名改过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去年2月末,郑祥星在家中被国保强行绑架,并且被判刑10年,关押“保定监狱”仅两个月,遭开颅手术,生命危在旦夕。

从去年3月至今年3月中旬,已经有10852人,摁红手印、联名声援要求释放郑祥星。

法轮功学员贾晶表示,自己被关押在“大连教养院”时也遭受过酷刑。

法轮功学员贾晶:“面壁,站着不让睡觉,一天一宿,还有人看着你。那个时候把两个手用手铐吊在窗棱上,手会扣在手铐里,只能脚前尖着地,天天是这样吊着,一个多礼拜以上。”

而被关过“湖南新开铺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了大愿”(化名)表示,劳教所的负责人利用各种手段迫害、打压法轮功修炼者。

法轮功学员廖大愿:“每天有八个犯人监控你,用各种方式打压、侮辱、各种刑罚让你的身体无法承受,天天的折磨你。你连睡觉的权利都没有。我上过门反铐、灌食。我们在监狱里面生活在一起的一个小伙子叫贺雪兆,是一个教师,被活活打死。”

大陆维权律师程海表示,中共当局对法律不尊重,有法不依,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直发生着。

新唐人记者田净、李智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