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新曲 觀看人次破紀錄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訊】(中央社首爾14日法新電)以「江南Style」一曲走紅的南韓歌手PSY新曲音樂錄影帶截至今天在YouTube已有超過5000萬人次觀看,刷新YouTube影音網單日點閱紀錄。

歌迷期待已久的音樂錄影帶「紳士」(Gentleman,暫譯),13日晚間9時上傳YouTube,這是PSY繼「江南Style」之後另一力作。

這支音樂錄影帶在24小時內衝上約2000萬次點擊,打破加拿大偶像歌星賈斯汀畢伯(Justin Bieber)「男朋友」(Boyfriend)在2012年5月創下的單日點閱800萬次紀錄。

新紀錄看來可能再度加碼,「紳士」在上網約40小時後,觀看人次已達5100萬人。

35歲的PSY透過推特驚訝地表示:「40小時內5100萬人觀看!歐買尬!!!」

PSY在這支音樂錄影帶中戴著招牌太陽眼鏡,並在首爾不同地點大跳新的搖臀舞,包括在高檔服飾店、餐廳、游泳池和一座圖書館。(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