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新曲 观看人次破纪录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中央社首尔14日法新电)以“江南Style”一曲走红的南韩歌手PSY新曲音乐录影带截至今天在YouTube已有超过5000万人次观看,刷新YouTube影音网单日点阅纪录。

歌迷期待已久的音乐录影带“绅士”(Gentleman,暂译),13日晚间9时上传YouTube,这是PSY继“江南Style”之后另一力作。

这支音乐录影带在24小时内冲上约2000万次点击,打破加拿大偶像歌星贾斯汀毕伯(Justin Bieber)“男朋友”(Boyfriend)在2012年5月创下的单日点阅800万次纪录。

新纪录看来可能再度加码,“绅士”在上网约40小时后,观看人次已达5100万人。

35岁的PSY透过推特惊讶地表示:“40小时内5100万人观看!欧买尬!!!”

PSY在这支音乐录影带中戴着招牌太阳眼镜,并在首尔不同地点大跳新的摇臀舞,包括在高档服饰店、餐厅、游泳池和一座图书馆。(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