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延:大陸勞教所酷刑受害者主體是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3年4月15日訊】近日,《Lens視覺》雜誌發表兩萬字的獨家調查《走出馬三家》,將遼寧省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真實狀況:廉價勞作、體罰、蹲小號、電擊、上「大掛」、坐「老虎凳」、縛「死人床」……通過有名有姓的受害者的真實故事表現來,文章在網絡被不斷轉載後,持續發酵。

很多民眾看到令人髮指的酷刑悲憤難平,許多人表示中共的暴政太恐怖,不忍卒讀,根本無法相信這樣的暴行發生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更有讀者稱,媒體中曝光的馬三家勞教所是「人間地獄」。

之後,海外媒體,包括美聯社、BBC、德國之聲、加拿大的國家郵報等紛紛報導了這篇報導在中國社會引起的反響。事實上,大陸勞教所中,酷刑受害者的主體是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遭受的長達近十四年之久的迫害才是中國最大的人權問題。

勞教所酷刑受害者的主體是法輪功學員

大陸媒體曝光的這些在勞教所使用的酷刑最初和主要是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這一點是報導中迴避的。美聯社四月九日的報導稱,Lens雜誌對馬三家勞教所的虐待報告跟法輪功精神運動成員十年前向國際社會作出的投訴相吻合。法輪功學員說,馬三家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殘暴的強制洗腦中心。

自從一九九九年江澤民出於個人的妒嫉,決定迫害法輪功,並在中共裏設立」六一零」辦公室以來,從上到下的國家機器都被利用來打壓法輪功。為了實現「轉化率」,勞教所、拘留所、和各種名目的洗腦中心不斷接到的「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對法輪功可以不依據法律」、「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等一道道來自最高權力者的命令,以及不遺餘力地「轉化」法輪功學員,將帶來的金錢的獎勵、平步青雲的仕途誘惑,讓那些勞教所的警察變成了人間煉獄中的魔鬼。

據維基百科的數據,法輪功學員在現今中國所有良心犯中所佔比例最大。不計算監獄、拘留所,中國三百四十間勞教所關押的至少二十五萬人當中,約百分之五十以上是法輪功學員,經聯合國記錄在案的中國酷刑和虐待指控案例中,百分之六十六是法輪功學員。

馬三家因迫害法輪功起家、濫施酷刑

馬三家是靠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起家的。位於瀋陽市於洪區的馬三家教養院,一九九九年以前連年虧損,連電費都繳不上。迫害開始後,當地政府對於從省內各地押送到馬三家教養院的法輪功學員,按每人一萬元撥款。二零零四年時曾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的法輪功學員總人數已達到四千餘人,那就是四千萬元。

一九九九年十月,原來的馬三家教養院立即成立了女二所,隸屬中共司法部管轄,是專門用來非法關押、「重點轉化」堅定信仰的女法輪功學員的強化洗腦場所。女二所的任務,還包括取得和總結轉化洗腦「經驗」,然後向全國推廣。

中共司法部曾撥專款一百萬元給馬三家擴充「環境」,中共「六一零」頭子羅幹、劉京等曾多次來此指揮迫害。前政法委書記羅幹曾多次給馬三家指示並親自蹲點,命令加大迫害法輪功的力度。

二零零二年,迫害法輪功的另一代表人物薄熙來,一當上遼寧省省長,便下令新建擴建了瀋陽馬三家勞教所、龍山教養院、沈新勞教所等;二零零三年,薄熙來批准投資十億元在遼寧省進行監獄擴大規模的改造工程,僅在馬三家一地就耗資五億多元,建成中國第一座監獄城,佔地二千畝,興建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遼寧省司法廳高級官員曾在馬三家勞教所解教大會上說:「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迫害期間,遼寧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

惡警蘇境任馬三家勞教所所長期間,因迫害法輪功不遺餘力,被中共六一零辦公室授予「二等功」、被中共司法部獎勵五萬元;二零零三年九月,得「全國英模二等獎」。副所長邵麗獲獎三萬元。

二零零零年至二零一三年四月七日──大陸媒體曝光勞教所酷刑之日,明慧網共有八千一百零九篇報導、評論、期刊揭露和談論法輪功學員在馬三家勞教所受迫害的經歷。除了上述酷刑外,還有對女性法輪功學員進行野蠻的性侵,電擊私處、將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任其蹂躪。據海外人權組織報導,二零零零年十月,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幹在馬三家勞教所蹲點之際,馬三家勞教所的警察,將十八位堅持修煉不「轉化」的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男犯人強姦,導致至少五人死亡、七人精神失常、餘者致殘。

「人間地獄」馬三家勞教所臭名昭著的酷刑和折磨手段,在過去的十幾年時間裏卻成了全國各地勞教所紛紛效仿的「榜樣」。除了酷刑外,而對法輪功學員的性迫害成為馬三家普遍使用的迫害手段,並被傳至全國各地的勞教所,強姦、輪姦等惡性事件頻發,大批法輪功學員被虐殺。

《走出馬三家》中描述的劉玉玲、王桂蘭、張亞華等遭受的酷刑折磨,在過去十三年中在中國的大大小小的勞教所、洗腦中心中一刻不停地發生在不放棄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修煉者身上。他們中有老人、婦女、青壯年、也有未成年的孩子。

任何人都可能成為勞教所的酷刑受害者

據知情者稱,馬三家的酷刑最初是用在法輪功學員身上,後來,開始用在普通的被勞教人員的身上。經過十幾年對法輪功的迫害,勞教系統已經將迫害的對像擴大到了普通訪民、正義記者、律師、拆遷戶、在互聯網上傳遞「敏感信息」者、異議人士等等,都可以成為被勞教和被濫施酷刑的對像。各地政法委官吏為了抓人方便,甚至直接把被打擊對像說成是「法輪功」,因為這樣,他們就可以肆無忌憚地大打出手了。

在一般人的印象裏,勞教離我們很遙遠。然而,現實卻屢屢證明了一點,勞教並不遠,每個人都可能成為被中共勞教的對像。有個形像的比喻,勞教是我們身邊的一顆地雷,如果不小心,下一個走入馬三家的人,或許就是我們自己。

不要對中共心存幻想

大陸媒體曝光勞教所的罪惡,新的中共當局放風說要關閉勞教所,說白了,不過是為了應對日益增長的國際、國內輿論的壓力,為了平息長期積累的民怨,更為了延緩指日可待的滅亡,不得不做出的改變,或者說是要掩蓋其反人類罪行的作秀。如果因為中共這些「漂白」的行為,對其心存幻想就大錯特錯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持續著,甚至變本加厲,當局仍在綁架法輪功學員,並踐踏法律,將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判刑入獄。無論中共如何改頭換面,其反人類的本質從來沒有改變過,而中共對中國民眾犯下的反人類罪行,已經讓其走進了死胡同,只有面對審判和清算的份了。

毋庸置疑,大陸媒體這篇曝光勞教所酷刑的文章在揭露勞教制度黑幕上撕開了一道口子,但是,顯然對發生在勞教所中大規模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還是被有意迴避著。一旦這一真相大曝光就意味著,以江羅劉周為代表的中共在長達十四年之久,利用國家機器大規模迫害法輪功的事實,那些為迫害法輪功而編造的謊言,也會瞬間不攻自破。

在過去的十幾年中,江羅劉周集團一方面在國內全力迫害法輪功,通過酷刑、監禁、洗腦逼迫善良的民眾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一方面欺騙國際社會。中國民眾會看到中共的一切說辭都是欺騙,而海外的正義的媒體和網站,講述的都是真相。

一旦全國的老百姓知道中共邪黨對上億的中國民眾犯下的滔天罪惡時,中共的滅亡可能就在一夕之間。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