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斧頭賣給習近平? 華南理工考題雷人

【新唐人2013年4月14日訊】廣州華南理工大學13日舉行自主招生面試,再次出現不少「雷人」題目,其中最為顯著的當屬「你怎麼把斧頭賣給習近平呢」。眾網友跟貼熱議斧頭幫幫主。

據大陸媒體報導,面試時每個考生均被5個考官提問,採取每人隨機抽到兩道題回答的形式,所問的問題不局限於專業知識。

其中一名考理科的女生被問到「你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為什麼哭?」

被認為「不好回答」的題目還有「饅頭和麵包打擂台,誰會贏?」等。

最為雷人的是:「有商家把一把斧頭成功賣給了前美國總統小布希,你怎麼把這斧頭再賣給習近平呢?」

眾網友回帖讓人大笑不止。

有網友說:這個……真是有點不簡單,斧頭幫幫主?

創世發展ing:這道題答案很簡單啊:根據相關+政+策+及+法+律+法+規+此答案+不宜+對外+公開! 小編想太多了…[哈哈]

土城市新浪個人認證:鐮刀會不會好賣點?

滬膽龍威:這個簡單,中國夢,夢裡把斧頭賣給習總。

古樹新花-飛飛:告訴布希習大大要這斧子去收拾金三胖!

外貿業務Yao:估計出題的人離被帶走喝茶不遠了,可憐見的 這題真是坑爹啊 !

牙胖:那些拿黨旗說事的,黨旗是鎚頭與鐮刀,怎麼那麼多人眼拙?

Kenson飛:很簡單,偷渡美國潛入白宮,用槍指著布希腦袋逼他賣,再回國潛入中南海要挾主席買 。

超級無敵小胖:買下所有美債,讓小布希把斧頭送習主席當回禮。

寒門之子1988:回復@青媒素:肯定把斧頭還回來……因為他該買鎚子的……結果買錯了……

二月杏花八月桂:買了這把斧頭,債主不敢上門,110萬億地方債就不用還了。

倚竹聽風月:這是坑爹呢還是坑爹呢?送斧頭不送鐮刀是想幹嘛?

還有很多網友認為,大學也娛樂了?教育界無人了,學術界也浮躁!

經大方:從出出來的題,可以想象孩子們以後讓這種思路的人去教?出怪題、出神題、出畸形題,並不能說明出題者的博學,反而說明出題者變態、畸形心理和意識。教育界無人啦?竟讓腦殘者命題。中國教育的悲哀!

shangzhouliangcai:這把斧頭應該賣給考官,讓他拿斧子砍自己的腦袋.

不平貓:想套近乎也不要用這法子。你能賣根大華南虎骨給他,我就能賣把斧子給他。

微言者:智商退化!學術界也浮躁!

aitazhixin:這明顯是抄襲,抄襲國外一個公司賣產品給美國總統。可不可以不借鑒別人的,搞出自己的知識產權?從入學考試就抄襲,那入學之後的教育呢?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