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大陸訪民國家信訪辦集體上訪(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1日訊】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這一天是3月份的最後一個工作日,按照往月慣例,都集中到國家信訪辦來上訪,主要反映全國因拆遷、徵地、養老等綜合性事件所產生的社會矛盾。請求國家信訪辦監督落實國務院信訪條例,對全國所發生的各種社會矛盾不能天天用暴力、謊言來欺騙、迫害百姓,討個說法,解決民生問題。

根據中共黨中央和政府十八大和二會的要求精神,化解各類社會矛盾。由於地方政府和信訪辦沒有按照中央政府的精神,反而對信訪人又用信訪事項終結辦法,製造新的社會矛盾。信訪終結制度,沒有具體的解決方案,造成了信訪人無處論理,無處申冤的局面,不得不來到中央最高所在地北京。更可悲的是各地方政府駐京辦,剝奪了公民應有的權利,使民怨無處上達。動不動就用暴力來剝奪、堵死公民正常信訪、走訪的渠道。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今日來到國家信訪辦的其中上海市民有300人左右,實際登記的有274人。由於人數多到下班沒有登記完,國家信訪局領導首次要求工作人員加班,要求工作人員逐個登記來訪身份證。全國訪民在國家信訪辦門口不怕冷、不怕餓、不怕苦等到天黑,盼望代表們出來。因為不知來了多少次也無法統計,長達十幾年二十幾年、短到一年半載,有的從黑髮上到白髮,每個人都有訴不完的苦水、流不完的淚水,講不完的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