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攜誠研 推立可得快照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9日電)萊爾富超商Hi-Life,引進誠研科技獨家研發的立可得影像處理設備,可連結網路提供照片上傳、編輯與沖洗功能,還能提供證件照拍照、美顏、沖洗功能。

Hi-Life指出,目前證件照拍照、沖洗需求量大,且現代人生活相當忙碌,出快速美顏證件照拍照、沖洗服務,有別於傳統照相館沖洗照片需耗費數天或一般快拍證件照品質不佳的情況,在極短時間內即可完成個人證件照的拍照、修飾與沖洗,8秒內能完成沖印程序,且照片不染指紋、不易褪色。

另外,此設備還能透過網路、FACEBOOK、手機、隨身碟或記憶卡進行照片上傳、編輯與沖洗,提供最全面、便利、有趣的影像處理服務。

此「變型金剛」名稱為證件立可得,由誠研科技獨家研發,以熱昇華技術為核心,配備取材也考量光源及拍照效果,輔以光學鏡頭與修飾軟體,能自動、快速產出最適宜的影像表現與尺寸,只要略微調整設備,立即能從照片沖印功能轉換至美顏證件照拍照、沖洗功能。

誠研科技表示,除了上述功能,也提供各種熱門影像的購買、編輯與沖印,未來將結合更多創新軟硬體技術,並與文創、娛樂、3C等產業合作。

Hi-Life行銷處協理趙坤仁表示,超商通路間競爭激烈,唯有持續關注消費者需求、出更體貼、創新的服務,才能創造超商品牌的獨特價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