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粵副縣長遭情婦率眾毆打 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3年3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國大陸網路披露:廣東徐聞縣一副縣長在麻將房內遭6名年輕女子的毆打,其中1名女子曾是副縣長包養多年的情人,被其拋棄後還被人毆打。因此,該女子找來多名女子報復。湛江紀委證實該副縣長曾被幾個女子打過。

在南農網絡問政(網絡問政縣市行)平台上,一則「2月26日晚上,湛江徐聞縣一副縣長在該縣清水灣酒店附近一麻將房內遭到6名年輕女子的毆打。」的帖子,引發網民的關注。

不久該微博被刪除,據知情人透露,發貼人為雷州人士,在當地名氣較大,「博主刪除這條微博應該有深層的原因。」

儘管如此,卻有網友保存了該微博的截圖,並在隨後幾天將其發佈在天涯論壇、凱迪社區、鳳凰論壇等各大網絡論壇裡,一時成為網絡熱點。

網友還扒出微博中的副縣長為楊杰,並附上楊杰的圖片和簡歷。有網友還透露,六名女子中有一名是副縣長楊杰包養多年的情人,近日被楊杰拋棄,還被人毆打。因此,該女子才糾集多名女子報復。

《南方網》報導說,3月20日晚,一名自稱叫阿貴的某酒店员工說,他目睹了事情的全過程。

阿貴回憶,2月26日晚7點左右,一女子在清水灣酒店附近的一棟叫「金裝—GUESS潔仕衛浴」的私人住宅樓前大喊:「楊杰,我在對面住了這麼多天了,你也不過來看我!」

隨即,該女子撿起兩塊石頭砸向該樓兩扇玻璃。與該女子一同前來的還有五名女子。該女子砸完不久,一輛白色麵包車抵達現場,車上下來一群手持管製刀具和棍棒的人。

同時,接到報案的城東派出所干警來到,攜帶武器的人群見狀馬上乘車離開。

阿貴說,他認識砸玻璃的女子,「大家都叫她『五』,下橋鎮南園村人,去年農曆12月26日被人毆打後,一直在『金裝-GUESS潔仕衛浴』正對面某酒店306房養傷到事發。」

徐聞縣公安局一負責人稱,2月底,在清水灣酒店附近確實發生過一起打架事件,但後來經過調解,當事雙方已經達成調解協議,並在協議上簽了字。

楊杰則宣稱有人在誣告他,事情是假的。紀委已經介入在調查,這幾天應該就會有結果出來。

網友熱議

txs321:這樣的鬧劇會越來越多了。

老王:天朝最大特色,這種副縣長中國還有多少?

qdquanjie:二奶領導下的革命蓬勃發展,真是個奇怪的年代。

蚊子平:向一直戰斗在反腐一線的二奶和情婦們致敬!

胡星斗:中國反腐捷徑:一靠美女脫褲,二靠情婦反目,三靠子女跋扈,四靠名表外露,五靠小偷入戶,六靠垮橋倒屋,七靠內訌悔悟,八靠意外炫富,唯獨不靠公開財富接受監督。

廣新局:副縣長到麻將房乾什麼,檢查工作還是打麻將。一是該打;二是該撤;三是該查。

Eseebaby-:這信息量多大呀!台上道貌岸然,台下男盜女娼。每次看這類新聞我就喜悅呀,高興呀!早該滾了,就定個情婦管理不到位,在中國連個情婦都管理不好怎麼配當共產黨的官?

好媽媽:希望湛江紀委對楊杰這樣的腐敗分子嚴查到底!給公眾一個交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