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谷俊山供認向徐才厚行賄送女星 徐受驚入301醫院

【新唐人2013年3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2012年初,除了重慶副市長王立軍案颳起的內鬥旋風外,中共解放軍另一名中將級高官─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亦傳出中箭落馬。早前,還有消息傳出江派軍頭徐才厚因牽涉谷案而受到調查,而兩會閉幕式上徐的缺席,令傳言再起。近日,再有消息傳,谷俊山被關押調查時揭發,是他一手將大陸娛樂明星T小姐送給徐才厚享用,而徐為了自保,情急之下住進醫院,沒想到卻真的驚嚇成疾,生命危殆。

3月17日,中共人大結束,閉幕式的主席台上,一邊坐著現任兩名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和許其亮,但是在另一端只有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和前國防部長梁光烈,而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卻罕見缺席,引起外界猜測。

自江澤民掌中共軍權開始,中共軍隊中的腐敗問題日益嚴重,不少高級將領爆出醜聞。徐才厚是由江澤民一手提拔起來的「江家軍」死黨成員之一,被視為「江澤民在軍中最愛」。

早前曾傳出徐才厚牽涉谷俊山腐敗一案而受到調查,稱他「不便出席」兩會而「被請假」。如今徐「當真缺席」,令傳言再起。有消息稱,習近平的「反腐」在軍中也逐漸逼近江家幫。

也有消息認為,徐才厚的「被請假」可能與他一手提拔起來的、目前被中共當局逮捕的周永康和薄熙來的公共情人湯燦有關係。

香港《太陽報》刊文指,作為軍頭,徐才厚的缺席有玄機。因為他是中共和國家兩個軍委的副主席,十八大後他卸任前者,卻還有後一個職務需要通過本次人大會議才能履行完法定交接程序。因此,「京城耳語,徐因病住在三○一醫院,且處於十分危險的狀態。」

文章說,坊間一直傳聞,說徐十分貪腐,並和大陸娛樂明星T小姐有染,但因無有力證據,江澤民又出面說話,說為軍中穩定考慮,對徐就不再追究,所以徐才未被調查。

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去年下台時,其貪污巨資、生活奢靡、包養情婦等醜聞被揭出。和谷及軍中多位將軍有染的T小姐也隨即下落不明。據聞,谷被關押調查時揭發,是他一手將T小姐送給徐才厚享用。谷涉案資金有一說達二百七十億元,京城耳語指,此說法誇張,但幾十億還是有的。因尋求保護傘,谷在送女人的同時,還向徐才厚行賄巨資。揭出上述事情後,徐情急之下住進醫院,沒想到卻真的憂患成疾,生命危殆。

不過,文章稱,江澤民出面保徐,但軍中徐的政敵不服,到處活動欲拿下他。所以,徐才厚留在三○一醫院,「該是他自保的最好辦法。」

而雖然該文未指明T小姐的名姓,但從此前相關傳聞來看,極有可能是指湯燦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