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署揮強棒 目標經典賽冠軍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2日電)體育署副署長彭臺臨今天說,將啟動「強棒計畫」,目標下屆經典賽冠軍,體育署將扮演棒協和中職的連結棒,讓棒球界團結。

民國10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12日至17日在宜蘭點燃戰火,大會今天舉辦記者會,宜蘭縣長林聰賢、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彭臺臨出席。

彭臺臨表示,「棒協、中職不容許分裂」,體育署會扮演連結棒的角色,這是當仁不讓的責任,將啟動「強棒計畫」,18日前邀集棒壇人士一起開會討論,以下一屆經典賽冠軍為目標

中華隊在經典賽打出8強的史上最佳成績,不過,該賽事不在「國光體育獎章及獎助學金頒發辦法」獎勵範圍內,外界關心中華隊能否額外獲得國家獎勵。

教育部長蔣偉寧今天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教育部對這次中華隊在經典賽的成績給予專案敘獎,體育署今天應該會送出建議。

彭臺臨下午在全中運記者會面對媒體詢問指出,討論結果已經出爐,並送到教育部,等教育部核定才會宣布,預計明天公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