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署挥强棒 目标经典赛冠军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2日电)体育署副署长彭台临今天说,将启动“强棒计划”,目标下届经典赛冠军,体育署将扮演棒协和中职的连结棒,让棒球界团结。

民国102年全国中等学校运动会将于4月12日至17日在宜兰点燃战火,大会今天举办记者会,宜兰县长林聪贤、教育部体育署副署长彭台临出席。

彭台临表示,“棒协、中职不容许分裂”,体育署会扮演连结棒的角色,这是当仁不让的责任,将启动“强棒计划”,18日前邀集棒坛人士一起开会讨论,以下一届经典赛冠军为目标

中华队在经典赛打出8强的史上最佳成绩,不过,该赛事不在“国光体育奖章及奖助学金颁发办法”奖励范围内,外界关心中华队能否额外获得国家奖励。

教育部长蒋伟宁今天在立法院答询时表示,教育部对这次中华队在经典赛的成绩给予专案叙奖,体育署今天应该会送出建议。

彭台临下午在全中运记者会面对媒体询问指出,讨论结果已经出炉,并送到教育部,等教育部核定才会宣布,预计明天公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