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店員 男怒買100杯奶茶「忙死他」

【新唐人2013年3月11日訊】四川成都一名焦姓男子8日在一家茶飲店買奶茶,因與店員發生口角,氣急敗壞之下買了100杯奶茶,目的是要忙死與他發生口角的店員,未料他喝了一杯就肚子疼。

據大陸媒體報導,焦男與女朋友在蜀漢路歐尚超市外一家茶飲店買奶茶,詢問三八節奶茶活動細則,因男店員不耐煩致雙方發生口角衝突。由於店員不道歉,店方管理人員也遲未出面解決,他因而憤怒之下,一口氣買了100杯奶茶,故要讓店員忙死。

這100杯奶茶齊刷刷地擺在櫃抬上,焦男花了600元,但只喝了其中一杯就肚子痛。不過,店員懷疑他是在作秀、搞怪,使雙方矛盾更為激化。後來店方工作人員意識到焦男確實身體不適後,才趕緊打電話將他送醫。經檢查,焦男腹痛是因為細菌感染導致急性腸胃炎發作所致。而一同趕到醫院的店方工作人員也支付了所有檢查費用。

焦男承認肚子疼未必是因為奶茶的問題,但店員的態度和處理方式確實讓他感覺難以接受。9日中午,飲料店老闆王女士向焦男致歉後,除歸還其所購奶茶的所有款項外,還給了400元人民幣(約美金64元)的補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