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監獄超級人性化 送報延遲犯人獲賠

【新唐人2013年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覺明綜合報導)英國杜漢姆(Durham)的弗蘭克蘭(Frankland) 監獄的管理,可謂超級人性化。近日一位犯人因其報紙延遲送達,而獲得1百英鎊補償金。

這名犯人一直抱怨受到“特別對待”,因為其他犯人都按時收到他們的報紙。他的投訴是過去一年中監獄和緩刑監察官(Prison and Probation Ombudsman)收到的6000件投訴案之一。其中絕大多數案子都被駁回,而只有130個案子得到處理。

英獄警協會(Prison Officers Association)稱這裡的很多犯人涉嫌姦淫幼女、謀殺和賣淫。很多犯人一直抱怨獄警們沒有對他們以“先生”相稱。弗蘭克蘭監獄另外一位犯人近日抱怨,他沒能吃到午飯。實際上每次他都是在監獄食堂關閉後才到,但他仍聲稱自己受到虐待。

協會的官員們抨擊稱每年調查上千件“雞毛蒜皮的小事”是浪費納稅人的錢,指出“投訴案絕大多數都是些瑣事。問題是犯人們知道如果他們做些無厘頭的抱怨,大家會對他們置之不理的。所以他們就在衣服、鞋襪、和食品上做文章。自2000年以來這種狀況就一直在持續,應該改變一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