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官員誤機發飆 砸毀昆明機場設施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官員在中國大陸擁有特權,日前,一名雲南曲靖的政協委員,連接兩次因自己的原因錯過航班,而砸毀機場設施,引起外媒的廣泛關注。請看報導。

官員誤機發飆 砸毀昆明機場設施

雲南曲靖市師宗縣政協委員 嚴林昆,被抓拍到在昆明長水國際機場發飆。
2月19號,嚴林昆在妻子和兩個10歲的兒子面前,和機場工作人員的見證下,憤怒的打砸登機閘口的電腦、電話、指示牌等設施。
據報導,嚴林昆當時是送兒子去深圳上學,但一家人先是因為吃早餐,錯過了11點05分的航班登機時間,之後再誤了下午1點多航班的登機時間。為此,政協委員在眾人面前發了一回飆,讓人見識了官員的風範。

懸賞三十萬請環保局長游泳者被打

浙江溫州蒼南一名網友,在微博上許諾如果當地環保局長趕在河水裡呆30分鐘,就支付30萬元人民幣作為獎勵。不幸的是,網友通過微博求助,這名通過懸賞呼籲當局治理河流污染的網民,2月24號,全家被當局派來的40多名打手圍毆,懸賞者本人被打傷。

眾人跪狄仁傑墓 求查辦枉法大法官

2月22號,河南洛陽白馬寺附近的狄仁傑墓前,出現十幾個人,打起“叩求神探狄仁傑大人顯靈,查辦河南高院枉法大法官”的橫幅,供上豬頭,磕頭跪拜求申冤。

不想開學只因室友狐臭打呼嚕

一名北京學生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不想開學,因為室友有狐臭,睡覺打呼嚕。這段視頻現在在網絡被瘋狂轉發,原因是受訪學生要求臉部打上馬賽克,但悲劇的是,記者在是把解釋原因的部分打傷了馬賽克。

雅安熊貓獵羊羔 津津有味偷回家

一頭野生大熊貓偷偷潛入羊圈,偷走一只剛出生不久的小羊羔,並在附近大快朵頤。這一幕被寶興縣靈關鎮建聯村的芶必學父子看到,並拍了下來。他們介紹,當熊貓受到人類的驚嚇後,叼著沒吃完的小羊羔,跑了。

原來大熊貓也吃肉,近年來,一些熊貓吃肉的瞬間,陸續被人類抓拍到。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