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影片 《逃離德黑蘭》勝算大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訊】本週日,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盛大舉行。本屆奧斯卡共有九部影片獲得了最佳影片提名,除了拿下12項提名的《林肯》,李安的《少年派》、本阿弗萊克的《逃離德黑蘭》等都是有力的競爭者。

各位觀眾朋友,我現在在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現場,今年最受矚目的兩部影片,一部是入圍11項提名,由台灣導演李安指導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另外一部片是入圍12項提名,由史蒂夫 斯皮爾伯格導演的影片“林肯”,除此之外,到底還有誰在爭奪小金人呢?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

獲得最多提名的《林肯》和《少年派》,一直是最佳影片呼聲很高的奪獎熱門。不過,從此前的金球獎、影評人協會獎、演員工會獎和導演工會獎等一系列奧斯卡風向標來看,這兩部大熱門卻輸給了好萊塢金童本.阿弗萊克的《逃離德黑蘭》,或許還因為本.阿弗萊克意外落選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評委們也許還是會最終選擇將奧斯卡最佳影片頒給《逃離德黑蘭》。

相對於這三部,其他獲提名的電影可能稍遜一籌,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希望,像《悲慘世界》、《烏雲背後的幸福線》以及《被解放的迪亞戈》等,也都有獲好評。到底花落誰家,很快就能揭曉。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