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影片 《逃离德黑兰》胜算大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讯】本周日,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盛大举行。本届奥斯卡共有九部影片获得了最佳影片提名,除了拿下12项提名的《林肯》,李安的《少年派》、本阿弗莱克的《逃离德黑兰》等都是有力的竞争者。

各位观众朋友,我现在在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现场,今年最受瞩目的两部影片,一部是入围11项提名,由台湾导演李安指导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另外一部片是入围12项提名,由史蒂夫 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影片“林肯”,除此之外,到底还有谁在争夺小金人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获得最多提名的《林肯》和《少年派》,一直是最佳影片呼声很高的夺奖热门。不过,从此前的金球奖、影评人协会奖、演员工会奖和导演工会奖等一系列奥斯卡风向标来看,这两部大热门却输给了好莱坞金童本.阿弗莱克的《逃离德黑兰》,或许还因为本.阿弗莱克意外落选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评委们也许还是会最终选择将奥斯卡最佳影片颁给《逃离德黑兰》。

相对于这三部,其他获提名的电影可能稍逊一筹,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希望,像《悲惨世界》、《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以及《被解放的迪亚戈》等,也都有获好评。到底花落谁家,很快就能揭晓。

新唐人记者 苏湘岚 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