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誰誰死張召忠為朝鮮搖旗 被諷「新志願軍」

【新唐人2013年2月16日電】(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朝鮮於2月12日進行了第三次地下核試爆,引發中國民間對金氏邪惡政權的激烈聲討。然而,卻仍然有幾位「新志願軍」,在為朝鮮的極權統治搖旗吶喊。有海外媒體狠批「二張」,即張宏良張召忠甘做「新志願軍」,捧朝鮮臭腳的反人類行徑。

朝鮮第三次核試驗後,美國誓言全面制裁朝鮮,韓國部署覆蓋朝鮮全境巡航導彈,日本則宣布單方制裁朝鮮,而中共政府卻只是表示「堅決反對」,聲稱「冷靜對待朝鮮核試驗」、「沒造成生態影響」。然而,中國民間聲討朝鮮極權政權的聲浪卻越來越高。

《世界新聞網》一篇題為「新志願軍」的文章指出,朝鮮核爆促進了中國民眾的覺悟,揭出了這些年間所謂中朝「鮮血凝成的友誼」,原來是中共謊言編成的故事。真正的中朝關係,是養虎為患,無恥金家政權一直在用毒品、偽鈔毀滅中國,甚至用上了核污染。

不過在民間的激烈聲討下,卻出現了幾位「新志願軍」,為金家政權搖旗吶喊,企圖進一步欺騙中國人民。

文章指出,這種「新志願軍」既有極易為人識破的毛左極端分子,也有著少將軍服的共軍偽軍事專家。其中代表性人物,是「二張」,即張宏良張召忠

中央民族大學成教學院副教授張宏良是今天中國毛左極端派的精神領袖,也是極左網站「烏有之鄉」的頭目。

張宏良近日公然鼓譟,支持朝鮮核爆,說是毛澤東思想的偉大勝利。這激起很多人憤怒,認為這人已不是毛左問題,而是反人類的邪惡。

中央民族大學哲學與宗教學系教授、博士生導師趙士林在微博上呼籲發動「驅張行動」:「北朝核爆人神共憤,金氏邪惡政權的窮兵黷武遭到全世界同聲譴責,但混跡於我校的文革孽種、政治投機小丑張宏良(成教學院副教授)竟冒天下之大不韙,公然鼓噪支持北朝核爆。這種反人類的邪惡行徑令我校蒙羞,是我校奇恥大辱,呼籲開展「驅張行動」,令張滾出我校。」

文章還介紹稱,另一張——張召忠則是那位經常穿著海軍軍裝,在央視作嘉賓,講述各種反人類軍事主張的人。他雖然是文革後期保送的「工農兵學員」,卻以北大畢業生的招牌,混進國防大學戰略專家。但其主要工作,只是在央視噴口水。

被稱作「滿嘴跑火車」的張召忠歷次高度讚揚獨裁者,但所「不幸」之事是每次他挺誰,誰就死。從當年因伊拉克戰爭,到十幾年前的海灣戰爭,到科索沃戰爭,到阿富汗戰爭,到伊拉克戰爭,再到利比亞內戰,張召忠都曾公然支持獨裁者,只是在他預言這些「魔頭」勝利後,他們都完蛋了。

張召忠最新預言說,美韓不敢打也打不過朝鮮,甚至說一打仗朝鮮特種部隊就占領首爾等。文章戲稱,張將軍這一開腔,中國民眾就鼓掌,因為這預示金家王朝要倒台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