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谁谁死张召忠为朝鲜摇旗 被讽“新志愿军”

【新唐人2013年2月16日电】(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朝鲜于2月12日进行了第三次地下核试爆,引发中国民间对金氏邪恶政权的激烈声讨。然而,却仍然有几位“新志愿军”,在为朝鲜的极权统治摇旗呐喊。有海外媒体狠批“二张”,即张宏良张召忠甘做“新志愿军”,捧朝鲜臭脚的反人类行径。

朝鲜第三次核试验后,美国誓言全面制裁朝鲜,韩国部署覆盖朝鲜全境巡航导弹,日本则宣布单方制裁朝鲜,而中共政府却只是表示“坚决反对”,声称“冷静对待朝鲜核试验”、“没造成生态影响”。然而,中国民间声讨朝鲜极权政权的声浪却越来越高。

《世界新闻网》一篇题为“新志愿军”的文章指出,朝鲜核爆促进了中国民众的觉悟,揭出了这些年间所谓中朝“鲜血凝成的友谊”,原来是中共谎言编成的故事。真正的中朝关系,是养虎为患,无耻金家政权一直在用毒品、伪钞毁灭中国,甚至用上了核污染。

不过在民间的激烈声讨下,却出现了几位“新志愿军”,为金家政权摇旗呐喊,企图进一步欺骗中国人民。

文章指出,这种“新志愿军”既有极易为人识破的毛左极端分子,也有着少将军服的共军伪军事专家。其中代表性人物,是“二张”,即张宏良张召忠

中央民族大学成教学院副教授张宏良是今天中国毛左极端派的精神领袖,也是极左网站“乌有之乡”的头目。

张宏良近日公然鼓噪,支持朝鲜核爆,说是毛泽东思想的伟大胜利。这激起很多人愤怒,认为这人已不是毛左问题,而是反人类的邪恶。

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士林在微博上呼吁发动“驱张行动”:“北朝核爆人神共愤,金氏邪恶政权的穷兵黩武遭到全世界同声谴责,但混迹于我校的文革孽种、政治投机小丑张宏良(成教学院副教授)竟冒天下之大不韪,公然鼓噪支持北朝核爆。这种反人类的邪恶行径令我校蒙羞,是我校奇耻大辱,呼吁开展“驱张行动”,令张滚出我校。”

文章还介绍称,另一张——张召忠则是那位经常穿着海军军装,在央视作嘉宾,讲述各种反人类军事主张的人。他虽然是文革后期保送的“工农兵学员”,却以北大毕业生的招牌,混进国防大学战略专家。但其主要工作,只是在央视喷口水。

被称作“满嘴跑火车”的张召忠历次高度赞扬独裁者,但所“不幸”之事是每次他挺谁,谁就死。从当年因伊拉克战争,到十几年前的海湾战争,到科索沃战争,到阿富汗战争,到伊拉克战争,再到利比亚内战,张召忠都曾公然支持独裁者,只是在他预言这些“魔头”胜利后,他们都完蛋了。

张召忠最新预言说,美韩不敢打也打不过朝鲜,甚至说一打仗朝鲜特种部队就占领首尔等。文章戏称,张将军这一开腔,中国民众就鼓掌,因为这预示金家王朝要倒台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