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客:十項措施制裁朝鮮!

【新唐人2013年2月15日訊】 第一主戰場

今日世界如無美國領舵,將一日無寧。毀滅美國的恐怖主義會甚囂塵上,各種形式「9.11」慘劇會在全球任何角落發生,此勢火逼美國險當世界反恐憲兵及領袖角色,統帥自由國家開闢打敗(也稱制裁)恐怖主義的主戰場。

第二主戰場

今日共產黨在中國、朝鮮、越南、古巴等國不僅存在,而且各以不同方式與高舉普世價值的旗手美國及其他旗手歐盟等作垂死對抗,企圖用標籤社會主義特色外衣掩蓋共產主義邪惡實質,以達毀滅普世價值、建立無階級無剝削無私有制的烏托邦式共產社會目的。共產主義是恐怖主義溫床!此勢又火逼美國肩負捍衛普世價值抗衡共產主義重擔,統帥自由國家開闢打敗(也稱制裁)共產主義的主戰場。

朝鮮的特徵是65年國家恐怖主義

該共產國家製造並三試大殺傷性核武,對東北亞中國乃至世界構成威脅,並屢次無視聯合國警告譴責,推倒六方會談,肆意孤行,強試彈箭和核爆。此次核試後又自稱核大國,與國際社會誓敵至死。由此證明:共產國家走到底一定是恐怖主義國家。共產主義恐怖主義是父子兵,共產主義是偽裝了的恐怖主義!也稱國家恐怖主義!朝鮮的特徵是65年國家恐怖主義。利(比亞)、伊(朗)、敘(利亞)與朝同屬國家恐怖主義。

中共是朝核試的幕後大佬推手

中共與朝鮮都是共產國家,又是鮮血凝成兄弟,朝鮮勞動黨(下稱朝共)坐大彈箭與核試,中共是幕後大佬推手!除朝閱兵時暴露導彈裝載車是中共製造外,還有數不清軍援項目和技術,包括被國際社會長期懷疑的,中共向朝共提供核濃縮鈾尖端技術和火箭發射關鍵設備。不管中共近期同意聯合國譴責制裁多麼地「強硬」,只要上述黑幕真相一天不揭露,就一天勿信中共對朝所作的勸阻、警告、譴責等蒙人耳目的伎倆。中共與朝共始終是兄弟黨,絕不會因譴責朝核試而改變中共獨裁專制本質!

「敵朝說」是朝核試的一個藉口

朝共屢稱今日朝鮮窮兵黷武耗盡國庫,食不果腹民不聊生惡況是美「敵朝」政策所為,於是,核試成為其報復美國最大理由和最強行為。核試後的朝共仍聲稱繼續研發試驗高水平彈箭和核武,可見其頑固不化已至巔峰。然而,全世界都明白,上述「敵朝說」只是朝核試的一個藉口。朝國內的惡況完全是金家三代推行65年(1948年起)國家恐怖主義所為 ,絲毫懶不得他人。所以,對付如此邪惡的朝共,必須兩個主戰場同時打(也稱制裁) ,缺一不可。

為殃及污害的吉林百姓討個公道

據韓國測量,位於朝鮮東北多山地區的豐溪里是此次核爆地,離中國吉林省僅100公里,其產生的波動處於不正常狀態,很可能是一次失敗的核試。其引發4.9級人工地震相當於兩萬噸炸藥,等同廣島投下原子彈的威力。此核試出現的紕漏,將對地下水、臨近海域及空氣造成污染,而且,地下粒子通過植物根系吸收,導致地表植物輻射物質含量超標,透過食物鏈,對周邊地區會產生嚴重後果。因此,朝共的核試,不僅造成對試驗地周邊本國百姓近距離直接污害,而且殃及污害邊境幾十萬吉林百姓的生命與健康,是金正恩獨裁者對中國人民犯下的故意殺人罪,為了替殃及污害的幾十萬吉林百姓討個公道,為了拯救被奴役的朝鮮百姓脫離苦難及永離核試的污害,必須讓金正恩獨裁者對他所犯的核試反和平罪行和核污害罪行接受懲罰,本人擬定一個在兩個主戰場同時打敗朝共國家恐怖主義的十項制裁措施如下:

十項制裁措施

具體打法(制裁)建議聯合國或美國歐盟等國:

(1) 動員世行亞行、美英加澳歐盟等銀行率先凍結所有朝鮮資金,只進不出;停止與朝所有貿易往來, 動員其他國隨後跟進;

(2) 動員上述各國率先降級或中斷與朝外交關係,動員其他國隨後跟進 ;

(3) 動員在韓脫北者組織或個人組成「金家血腥獨裁罪惡控訴揭露世界巡講團」,用大量字圖聲像實物等向全世界公佈朝鮮黑暗生活和朝共統治真相,掀起全球譴責遏制朝鮮核試新高潮。

(4) 設立公海檢查區,封鎖東西朝鮮灣和北日本海,阻止朝軍艦駛出該灣海;對過往的朝民貨船格查勿論,重點是毒品;

(5) 設立空中禁飛區,嚴密監視朝機動向,必要時攔截該機;

(6) 加大衛星監控攝像力度,研製更新設備,提高精準清晰度 ;

(7) 增修訂美韓美日製裁朝的軍事條款,加增航母、F16、戰略轟炸機、隱形偵察機等先進軍備在韓數量;

(8) 2013年3月至6月連續3個月進行美韓日海陸空聯合實戰軍演 ;

(9) 一旦朝軍動武犯韓,部署足量中程無人轟炸機精確瞄準寧邊等核設施,給予毀滅打擊。必要時,使用小型核彈徹底銷毀。亦可先行摧毀該國三八線附近萬炮群及導彈部隊,以遏制侵犯,確保首爾安全。

(10 ) 一旦交戰繼續,美韓聯軍用從隱形偵察機及衛星獲取的情報,待實施轟炸目標完畢後,空降兵速佔領平壤軍事指揮部、電台電視台、水電煤等公共設施;聯軍海陸隊分別從東西朝鮮灣登陸佔領海州、南浦、元山、咸興、清津等地,實施東西合圍;數萬名聯軍精銳步兵突擊隊在幾百輛坦克掩護下越過三八線,經開城、沙裡院直搗平壤及周邊軍事要塞,與空降兵、海陸隊及其他軍事人員順利會師,最終解放朝鮮,實現南北朝鮮統一。

多行不義的金正恩獨裁統治必將滅亡!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