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客:十项措施制裁朝鲜!

【新唐人2013年2月15日讯】 第一主战场

今日世界如无美国领舵,将一日无宁。毁灭美国的恐怖主义会甚嚣尘上,各种形式“9.11”惨剧会在全球任何角落发生,此势火逼美国险当世界反恐宪兵及领袖角色,统帅自由国家开辟打败(也称制裁)恐怖主义的主战场。

第二主战场

今日共产党在中国、朝鲜、越南、古巴等国不仅存在,而且各以不同方式与高举普世价值的旗手美国及其他旗手欧盟等作垂死对抗,企图用标签社会主义特色外衣掩盖共产主义邪恶实质,以达毁灭普世价值、建立无阶级无剥削无私有制的乌托邦式共产社会目的。共产主义是恐怖主义温床!此势又火逼美国肩负捍卫普世价值抗衡共产主义重担,统帅自由国家开辟打败(也称制裁)共产主义的主战场。

朝鲜的特征是65年国家恐怖主义

该共产国家制造并三试大杀伤性核武,对东北亚中国乃至世界构成威胁,并屡次无视联合国警告谴责,推倒六方会谈,肆意孤行,强试弹箭和核爆。此次核试后又自称核大国,与国际社会誓敌至死。由此证明:共产国家走到底一定是恐怖主义国家。共产主义恐怖主义是父子兵,共产主义是伪装了的恐怖主义!也称国家恐怖主义!朝鲜的特征是65年国家恐怖主义。利(比亚)、伊(朗)、叙(利亚)与朝同属国家恐怖主义。

中共是朝核试的幕后大佬推手

中共与朝鲜都是共产国家,又是鲜血凝成兄弟,朝鲜劳动党(下称朝共)坐大弹箭与核试,中共是幕后大佬推手!除朝阅兵时暴露导弹装载车是中共制造外,还有数不清军援项目和技术,包括被国际社会长期怀疑的,中共向朝共提供核浓缩铀尖端技术和火箭发射关键设备。不管中共近期同意联合国谴责制裁多么地“强硬”,只要上述黑幕真相一天不揭露,就一天勿信中共对朝所作的劝阻、警告、谴责等蒙人耳目的伎俩。中共与朝共始终是兄弟党,绝不会因谴责朝核试而改变中共独裁专制本质!

“敌朝说”是朝核试的一个借口

朝共屡称今日朝鲜穷兵黩武耗尽国库,食不果腹民不聊生恶况是美“敌朝”政策所为,于是,核试成为其报复美国最大理由和最强行为。核试后的朝共仍声称继续研发试验高水平弹箭和核武,可见其顽固不化已至巅峰。然而,全世界都明白,上述“敌朝说”只是朝核试的一个借口。朝国内的恶况完全是金家三代推行65年(1948年起)国家恐怖主义所为 ,丝毫懒不得他人。所以,对付如此邪恶的朝共,必须两个主战场同时打(也称制裁) ,缺一不可。

为殃及污害的吉林百姓讨个公道

据韩国测量,位于朝鲜东北多山地区的丰溪里是此次核爆地,离中国吉林省仅100公里,其产生的波动处于不正常状态,很可能是一次失败的核试。其引发4.9级人工地震相当于两万吨炸药,等同广岛投下原子弹的威力。此核试出现的纰漏,将对地下水、临近海域及空气造成污染,而且,地下粒子通过植物根系吸收,导致地表植物辐射物质含量超标,透过食物链,对周边地区会产生严重后果。因此,朝共的核试,不仅造成对试验地周边本国百姓近距离直接污害,而且殃及污害边境几十万吉林百姓的生命与健康,是金正恩独裁者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故意杀人罪,为了替殃及污害的几十万吉林百姓讨个公道,为了拯救被奴役的朝鲜百姓脱离苦难及永离核试的污害,必须让金正恩独裁者对他所犯的核试反和平罪行和核污害罪行接受惩罚,本人拟定一个在两个主战场同时打败朝共国家恐怖主义的十项制裁措施如下:

十项制裁措施

具体打法(制裁)建议联合国或美国欧盟等国:

(1) 动员世行亚行、美英加澳欧盟等银行率先冻结所有朝鲜资金,只进不出;停止与朝所有贸易往来, 动员其他国随后跟进;

(2) 动员上述各国率先降级或中断与朝外交关系,动员其他国随后跟进 ;

(3) 动员在韩脱北者组织或个人组成“金家血腥独裁罪恶控诉揭露世界巡讲团”,用大量字图声像实物等向全世界公布朝鲜黑暗生活和朝共统治真相,掀起全球谴责遏制朝鲜核试新高潮。

(4) 设立公海检查区,封锁东西朝鲜湾和北日本海,阻止朝军舰驶出该湾海;对过往的朝民货船格查勿论,重点是毒品;

(5) 设立空中禁飞区,严密监视朝机动向,必要时拦截该机;

(6) 加大卫星监控摄像力度,研制更新设备,提高精准清晰度 ;

(7) 增修订美韩美日制裁朝的军事条款,加增航母、F16、战略轰炸机、隐形侦察机等先进军备在韩数量;

(8) 2013年3月至6月连续3个月进行美韩日海陆空联合实战军演 ;

(9) 一旦朝军动武犯韩,部署足量中程无人轰炸机精确瞄准宁边等核设施,给予毁灭打击。必要时,使用小型核弹彻底销毁。亦可先行摧毁该国三八线附近万炮群及导弹部队,以遏制侵犯,确保首尔安全。

(10 ) 一旦交战继续,美韩联军用从隐形侦察机及卫星获取的情报,待实施轰炸目标完毕后,空降兵速占领平壤军事指挥部、电台电视台、水电煤等公共设施;联军海陆队分别从东西朝鲜湾登陆占领海州、南浦、元山、咸兴、清津等地,实施东西合围;数万名联军精锐步兵突击队在几百辆坦克掩护下越过三八线,经开城、沙里院直捣平壤及周边军事要塞,与空降兵、海陆队及其他军事人员顺利会师,最终解放朝鲜,实现南北朝鲜统一。

多行不义的金正恩独裁统治必将灭亡!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