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屆超級碗 烏鴉隊險勝49人奪冠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美國最受歡迎的美式橄欖球冠軍賽「超級碗」決賽賽美東時間今晚6:30拉開了帷幕。本屆「超級碗」對決的兩支球隊是巴爾的摩烏鴉隊和舊金山49人隊。

中場過後,巴爾的摩烏鴉隊以28比6領先。下半場開始後不久賽場意外發生停電,導致比賽延後半個多小時。重新開始比賽後,舊金山49人隊鬥志旺盛,逐漸將比分差距縮小。離比賽結束還有2分鐘時,49人隊僅落後5分掌握進攻權,但錯失了將比分反超的機會。最終烏鴉隊以34比31險勝,贏得第47屆超級碗

哈勃兄弟從作球員到教練,已在NFL打拼了34年,此前雖沒帶隊獲得過超級碗,但被認為是聯盟最不可思議的兄弟主教練。兩人共同的特點是都在比賽中充滿激情、與球員關係融洽和最重要的是出色判斷力。兩人所執教的球隊每年都能在季後賽中至少獲得1場勝利,約翰的烏鴉隊已經連續5年至少在季後賽中至少有1場勝利,創造了新記錄。去年約翰-哈博改用考德威爾為進攻協調員。在考德威爾的指揮下,烏鴉隊在季後賽上取得3連勝,打進超級碗。吉姆-哈勃則大膽啟用二年新的四分衛科林-卡珀尼克(Colin Kaepernick)盤活了49人的進攻,直通這次的超級碗。

在進攻方面,兩隊的四分衛都蓄勢待發,烏鴉四分衛喬-弗拉科(Joe Flacco)表示一定要拿下超級碗,並證明自己是聯盟一線的四分衛之一。49人隊的卡珀尼克則希望自己的名字有朝一日能跟帶領49人隊捧起5次超級碗的傳奇四分衛喬-蒙塔納(Joe Montana)和斯蒂芬-楊(Steve Young)被刻在一起。

在防守能力上,烏鴉隊有4名隊員入列NFL最受喜愛的20名球員中就:劉易斯、哈洛迪-恩加塔(Haloti Ngata)、埃德-裡德(Ed Reed)和特雷爾-薩格斯(Terrell Suggs),可見其防守陣容的強大;49人隊則有威利斯和防守端鋒賈斯汀-史密斯(Justin Smith)入圍,而且他們今年又開發出了新的擒殺機器阿爾頓-史密斯(Aldon Smith)。

今晚哈勃兄弟將採用甚麼樣的致勝戰術,兩隊隊員能否發揮出精彩表現,以及誰將問鼎超級碗,謎底在幾個小時之後就會被揭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