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届超级碗 乌鸦队险胜49人夺冠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美国最受欢迎的美式橄榄球冠军赛“超级碗”决赛赛美东时间今晚6:30拉开了帷幕。本届“超级碗”对决的两支球队是巴尔的摩乌鸦队和旧金山49人队。

中场过后,巴尔的摩乌鸦队以28比6领先。下半场开始后不久赛场意外发生停电,导致比赛延后半个多小时。重新开始比赛后,旧金山49人队斗志旺盛,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时,49人队仅落后5分掌握进攻权,但错失了将比分反超的机会。最终乌鸦队以34比31险胜,赢得第47届超级碗

哈勃兄弟从作球员到教练,已在NFL打拼了34年,此前虽没带队获得过超级碗,但被认为是联盟最不可思议的兄弟主教练。两人共同的特点是都在比赛中充满激情、与球员关系融洽和最重要的是出色判断力。两人所执教的球队每年都能在季后赛中至少获得1场胜利,约翰的乌鸦队已经连续5年至少在季后赛中至少有1场胜利,创造了新记录。去年约翰-哈博改用考德威尔为进攻协调员。在考德威尔的指挥下,乌鸦队在季后赛上取得3连胜,打进超级碗。吉姆-哈勃则大胆启用二年新的四分卫科林-卡珀尼克(Colin Kaepernick)盘活了49人的进攻,直通这次的超级碗。

在进攻方面,两队的四分卫都蓄势待发,乌鸦四分卫乔-弗拉科(Joe Flacco)表示一定要拿下超级碗,并证明自己是联盟一线的四分卫之一。49人队的卡珀尼克则希望自己的名字有朝一日能跟带领49人队捧起5次超级碗的传奇四分卫乔-蒙塔纳(Joe Montana)和斯蒂芬-杨(Steve Young)被刻在一起。

在防守能力上,乌鸦队有4名队员入列NFL最受喜爱的20名球员中就:刘易斯、哈洛迪-恩加塔(Haloti Ngata)、埃德-里德(Ed Reed)和特雷尔-萨格斯(Terrell Suggs),可见其防守阵容的强大;49人队则有威利斯和防守端锋贾斯汀-史密斯(Justin Smith)入围,而且他们今年又开发出了新的擒杀机器阿尔顿-史密斯(Aldon Smith)。

今晚哈勃兄弟将采用什么样的致胜战术,两队队员能否发挥出精彩表现,以及谁将问鼎超级碗,谜底在几个小时之后就会被揭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