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日落西山紅霞飛

【新唐人2013年1月29日訊】反腐英雄趙紅霞,年齡18歲,重慶市開縣趙家鎮人。趙紅霞一副瓜子臉,丹鳳眼,高挑風騷,青春動人。她,本是花樣年華,可以花前月下,但她扛起了反腐重任,承擔了一個弱女子不該的責任。在12個月的時間裏分別和雷政富、九龍坡區委書記彭智勇,璧山縣委書記范明文,西南證券董事長羅廣,長壽區區長韓樹明,重慶城投副總經理粟志光等十人走完了上床、拍片、捉姦的全套流程,為反腐寫下經典的篇章。

十名黨政國企幹部,與同一位女子淫亂,當今官場之齷齪,由此可見一斑。而事發後官方稱十官員都被「勾引」、「敲詐」,貌似想把這些衣冠禽獸的齷齪行為變為被動,這個社會還有底線嗎?趙紅霞,一人「睡翻」十名廳級幹部,當之無愧的2012年「中國名」。足可以入選「感動中國人物」!

重慶,西部紅色之都,官員搞女人,名字中都喜歡要帶一個「紅」字,要是趙紅霞叫趙黑霞,肯定沒戲。據悉,雷政富等官員因被人持視頻威脅,自知終將事發,於是主動向薄熙來坦白,說是搞「紅」了。後王立軍破案得知,這十官真的是搞「紅」,薄熙來獲知結果,於是沒有對此十人進行訊問,此案於是被封存。根據公開資料,雷政富等十名官員的仕途未受到影響,不少人還獲得了升遷。

正是那重慶火紅的歲月,官員們「白天唱紅歌,晚上幹紅霞」! 結果讓趙紅霞竟然一人「睡翻」我黨的十個高級幹部,給我黨、我國人民的社會主義事業造成巨大損失,的確是可忍孰不可忍。天朝腐敗生死存亡之秋,趙紅霞受命於床頭反貪,一舉睡翻十廳級官員竟未得病,可見其出淤泥而不染。自天朝開朝以來,趙紅霞以睡反腐,數量之多,品質之高,唯李薇可與之媲美。

但是人們同時看到,一夥人同趙紅霞發生淫亂關係,僅免去雷書記職務,如果這些人不處理,對雷政富是不公平的。人們要追問的是:在轟轟烈烈的打黑浪潮中,這個案子本足以震動整個山城,但最終卻被莫名封存起來。前幾年重慶打黑如此嚴厲,指使趙紅霞去反腐的肖燁為何沒被黑打?去年薄王倒臺後,這宗案件為何沒被當局追查?其案情早已水落石出,雷政富被曝光後,為何又拖了好幾個月才處理?到底重慶還有多少案件還沒曝光?

如此看來,權勢者可以荒淫無度,平頭百姓卻被戒律森嚴。如文革時,邱會作被爆搞了許多女人、護士,林彪為之辯護道:「他忠於毛主席路線,是大節,其他是小節。」於是,有權勢的搞女人被視為小菜一碟。甚至輪奸少女也只是黨紀處理,與國法無關,惹得民憤洶洶。這就是簿的唱紅打黑!

官家說,趙紅霞「勾引」和「敲詐」我黨的官。可笑的是,這些官員們玩美女睡明星是他們夢寐以求的事,只是趙紅霞敢於犧牲自己做了錄影敢於揭露而已。他們睡過的明星和美女不知有多少?文強已經告訴了我們,他不睡別人會睡。為什麼說趙紅霞是「勾引」和「敲詐」我黨的官?怎麼不想想官員們是如何利用權力把女人抱上床的?現在官員們的德性,還用得上紅霞們去「勾引」他們嗎?真的是無恥到極點!

反腐?一個趙紅霞就能抵得上半個中紀委!看來以後官員們行淫時應配備特勤人員,每到一處先進性的,都要進行安全性排查,發現有監控、錄音、攝像對官員們不利的設備設施一律取締,以免重蹈前人之覆轍!反正目前國家已經富裕起來了,多配特勤人員可緩解失業的壓力,要不然官叫們都會中埋伏,那不是為我黨抹黑了嗎?這可謂一舉兩得,利在蛇鼠,功在社團。

正是:朝天門外暖風吹,唱罷紅歌急急歸。三房六廳藏春色,日落西山紅霞飛。(文末有刪節)

文章來源:中國公民維權聯盟論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