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公安局長性醜聞 庹震直接下令凱迪刪帖

【新唐人2013年1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最近,大陸論壇曝光浙江台州市公安局長、「猛叔」連吉興性醜聞后,不斷被迅速刪貼。不過,通過大陸網友的不斷追蹤,發現廣東省委宣傳部長庹震曾直接令「凱迪貓眼」刪貼。庹震是劉雲山心腹,也是年初《南周周末》事件的始作俑者。

近日,網友通過博訊網爆料,在浙江台州出了個「猛叔」連吉興,一時間網路上的相關報道出的很快。前面的報道中就曾提到過,這個猛叔是老公安,老國保,鬥爭經驗十分了得。在「猛叔」的網路爆料剛露頭的時候,連吉興副局長就「果斷」的採取了行動,立即予以封殺。

網友網路爆料稱,「浙江台州市共安局長連吉興(人稱「猛叔」)每次玩4~5個小姐」,在很快被封殺后,網友發現,新浪網發貼的時候根本是針扎不透,水潑不進,更不要說騰訊微博了。

網友繼續尋找新的空間,去了凱迪貓眼。在「貓眼」爆料后,當時的點擊量就到了7萬次,評論有幾百條。但是「猛叔」通過特殊渠道,找到了能解決問題得大人物,果然立竿見影,一剪封侯,突然之間就把相關浙江台州公安局長連吉興也就是「猛叔」的貼子刪的乾乾淨淨。

網友認為,像「貓眼」這樣的論壇,平常比新浪、騰訊這樣的有國家背景的網路信息傳播公司靈活很多,但貓眼這次表現非常突兀。

貓眼客服透露:廣東的大員下死令刪貼

通過各種渠道,在老貓眼網友的幫助下,終於聯繫到了凱迪貓眼的客服。

其中一名客服承認,有關部門確實給他們通知,要求刪掉「猛叔浙江台州公安局長連吉興每次玩4、5個小姐」的帖子。至於這樣的帖子是否繼續刪,或者把它恢復,要經過有關部門的指示。

網友為了搞清到底是那個組織,繼續努力詢問,果然發現了代表組織的關鍵人物–庹震

另一名客服表示,一個地區公安局長還不能迫使貓眼刪貼,但是要是有更有來頭的大人物直接來命令,像凱迪這樣一直在網路市場中飄搖掙扎的小公司是頂不住的。這次就是廣東方面的大員下的死命令,這爺是個鐵腕。

「而且凱迪言論自由的平颱風格一直受到當局的密切關注。都是爺,信息辦,國安,國保,宣傳部,等等還有很多不敢提名字的那些個秘密辦了,局了的什麼的。都可以隨時讓你的個人人生生不如死。」

當網友問是否是廣東省委宣傳部長庹震,客服說:「這是你猜到的,不是我告訴你的。希望你們理解,做網站不容易。人家在台上,正規吃官飯的大報導社論都刪,不要說你的一個貼子了。希望你能理解。」

網友說,猛叔這次做的不幹凈,要刪就刪乾淨了,不要光刪對你的囂張行為曝光的幾百個跟帖和70000點擊量記錄,而只留下一個對你塗脂抹粉的帖子.猛叔,老公安了,這隻能證明你動用了權力關係網,刪了帖。

但是網友還是留下了連局長在不冷靜的時候發表的回應:「我就是黑社會,知道了還不給老子跪下」,「知道老子就好,有老子在,誰敢來!」

庹震刪改《南周》事件

今年初,庹震因大幅刪改《南方周末》2013年新年獻詞《中國夢,憲政夢》,引發「南周」職工的強烈抗議,事件延燒至社會各界,包括學者、律師、商人、影視明星及學生等要求新聞自由的聲浪高漲,給習近平政府出了一道難題。

之後,劉雲山力挺庹震,下令各媒體、網站轉載《環球時報》攻擊《南周》的社論,並拔高到此事件背後「有境外敵對勢力介入」。此定性導致事件持續升級,大陸各地部份主要媒體抗命中宣部,拒絕刊登此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