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國家安全局必須撤銷乃至滅亡

【新唐人2013年1月26日訊】由於個人關係,認識一些國家安全局的人。

國家安全局的人經常為了不交停車費,出示證件。
國家安全局的人認為闖紅燈是正常的,不闖才奇怪。
國家安全局的人開車闖紅燈撞死交警,一點事都不會有,最多在撞死交警的地方不闖紅燈好了。

國家安全局的人經常開著國家配備的安裝著國內最先進的監控設備的最高級轎車,帶著自己的朋友兜風。也不知道它們的朋友會不會用一用那些監控設備。

國家安全局的人利用掌握的國家機密,換取自己想要東西。部分國家安全局人員利用自己的身份,向國外出賣國家機密。

國家安全局的人喜歡開證券公司(君安證券)。在股市中大發橫財。
國家安全局的人喜歡開酒店和賭場。
國家安全局的人只要有人出錢,就負責幫人監控其他人。
國家安全局的人經常威脅記者及其家人,不讓記者報導新聞事實真相。
國家安全局的人經常綁架,毒打維權律師,逼迫律師子女自殺。
國家安全局的人經常迫害作家。不允許作家寫作。
國家安全局的人到處監控科學家和科技人員。讓他們提心吊膽的生活。無法安心工作。
國家安全局的人將國家的脊樑,把那些於為民請願的人送進監獄。
國家安全局的人經常迫害民主人士家人,逼迫民主人士放棄民主。
國家安全局的人經常和國保請人喝茶,把敢講真話的百姓嘴堵住。
國家安全局的人認為敢遊行反腐敗,要求民主的人都該死,就應該鎮壓。
國家安全局的人到處監控警察全家。
國家安全局的人到處監控武警。
國家安全局的人到處監控軍人全家。
國家安全局的人到處監控有錢人全家。
國家安全局的人到處監控官員全家。

國家安全局的人10年前,樂呵呵的對我說,說我的監控級別也就比中常委低一點,比省部級官員都高一點。我搞不明白,我身邊只有幾萬塊錢,有必要監控我嗎。 後來想一想,監控人員可能對所有人都這麼說。但是全中國的官員應該都在安全局的監控之下,並且有不同的監控級別。

國家安全局的人常常恥笑中常委,說中常委給我錢,給我設備,我不把中常委全家的隱私和把柄掌握在手中,太對不起中常委給的錢了,太對不起中常委給的設備了。

國家安全局的人親口對我說過,在它們的眼裡,它們會懷疑大街上人人都是壞人。潛台詞是人人它都有權監控。

國家安全局是中國分裂的一隻重要力量,國家安全局讓中國的百姓不能公開講真話,讓中國沒有新聞自由,讓百姓太多的苦難被掩蓋,並且到處製造百姓的苦難。國家安全局逼迫百姓為了自己和子孫後代能過上自由的生活,不得已走上了分裂的道路,而這就是國家安全局想要的結果,因為這樣國家安全局可以索要更多經費。

國家安全局必須撤銷乃至滅亡,就如克格勃滅亡一樣,否則所有中國人都不會有隱私,所有人都要提心吊膽的生活。如果大家有快速讓國家安全局快速撤銷乃至滅亡的辦法。歡迎大家分享。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