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旅客移除惡黨橫幅 反遭誣告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新西蘭法輪功學員Miguel Fernandez在香港旅遊,因移除誣蔑法輪功橫幅遭到警方起訴。Miguel認為,真正違法的是那些散播謊言和仇恨的橫幅。他認為,能夠站出來堅持正確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他呼籲港人都來了解法輪功真相。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Miguel一個月前來到香港,原定旅遊4天,但是抵港不到3小時就被捲入了出人意外的官司。他感到在中國大陸對宗教信仰的侵犯正在侵入香港。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Miguel Fernandez:「我才剛剛飛到這個國家,坐火車來到市中心我入住的酒店附近,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攻擊精神信仰的橫幅,和我們看到的中國大陸在1999年開始對法輪功的迫害完全一樣,我很震驚,看到這些我很震驚。」

Miguel不認為他移除這些謊言橫幅是違法行為,因為像這樣散播對信仰的仇恨,在西方國家是絕對不被允許的。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Miguel Fernandez:「最大的擔憂是他們在怎樣毒害人們,這些橫幅所起的毒害作用。我也有一些個人的擔憂,比如家鄉的親人以及經濟狀況等。我的妻子,父母,還有兄弟姐妹都非常期望我能夠儘快回去。」

他表示對週五上庭感到很大壓力,但是沒有特別期待。他希望香港不要受中共影響,人們應該來了解法輪功真相,因為這種煽動仇恨的行為是決不允許繼續下去的。

新唐人電視臺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