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旅客移除恶党横幅 反遭诬告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新西兰法轮功学员Miguel Fernandez在香港旅游,因移除诬蔑法轮功横幅遭到警方起诉。Miguel认为,真正违法的是那些散播谎言和仇恨的横幅。他认为,能够站出来坚持正确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他呼吁港人都来了解法轮功真相。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Miguel一个月前来到香港,原定旅游4天,但是抵港不到3小时就被卷入了出人意外的官司。他感到在中国大陆对宗教信仰的侵犯正在侵入香港。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Miguel Fernandez:“我才刚刚飞到这个国家,坐火车来到市中心我入住的酒店附近,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攻击精神信仰的横幅,和我们看到的中国大陆在1999年开始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一样,我很震惊,看到这些我很震惊。”

Miguel不认为他移除这些谎言横幅是违法行为,因为像这样散播对信仰的仇恨,在西方国家是绝对不被允许的。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Miguel Fernandez:“最大的担忧是他们在怎样毒害人们,这些横幅所起的毒害作用。我也有一些个人的担忧,比如家乡的亲人以及经济状况等。我的妻子,父母,还有兄弟姐妹都非常期望我能够尽快回去。”

他表示对周五上庭感到很大压力,但是没有特别期待。他希望香港不要受中共影响,人们应该来了解法轮功真相,因为这种煽动仇恨的行为是决不允许继续下去的。

新唐人电视台辛玲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