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不變 米歇爾鍾愛吳季剛Style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訊】21號,在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就職晚會上,第一夫人米歇爾依舊和四年前一樣,與奧巴馬甜密共舞。當然米歇爾會選擇哪一款的禮服出場,也是這場晚會的焦點之一。答案揭曉,這一位擁有全美最高地位的女性品味沒有改變,她還是鍾愛臺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的作品。

第一夫人米歇爾會穿甚麼樣的禮服與奧巴馬一起跳舞,眾所矚目。當奧斯卡與葛萊美獎雙料得主珍妮佛哈德遜(Jennifer Hudson),唱出奧巴馬最愛的歌曲「讓我們在一起吧」(Let』s stay together),米歇爾身著一襲紅寶石露背長禮服緩緩步上舞臺,與奧巴馬深情共舞,驚豔全場。

再一次,米歇爾選擇臺裔設計師吳季剛的作品,讓吳季剛大為吃驚,他在曼哈頓工作室接受媒體採訪表示,「這太瘋狂了,能夠獲選一次,已經是人生中難以抹滅的經歷,再度獲選實在太驚人。」

四年前,米歇爾身著白色削肩禮服出席就職舞會,讓當時年僅26歲的吳季剛大放異彩。

今年吳季剛只送了一件紅色露背禮服讓米歇爾挑選,沒想到再度獲得青睞。你或許可以認為吳季剛的運氣實在太好了,但是他的成功絕非偶然。

Jason Wu:「專注和一種謙卑吧我認為。人們說所有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但是對我來講並不是這樣,因為我的人生一直在為我現在所從事的事業努力,從我還是一個孩子的時候起就為這個目標努力,我每天都為成為一個設計師努力工作。時尚背後有太多的(努力)是人們看不到的。」

米歇爾連續兩屆在就職舞會上,選擇穿上吳季剛的作品,實為罕見,這是自1980年代李根總統夫人南西以來,就從來沒有過的現象。

而米歇爾在各種場合穿過的服飾,都將收錄在美國國家檔案保存,意謂著吳季剛的作品,都將「載入史冊」。

新唐人記者唐宇、柏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