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寬頻速度 低於全球平均值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9日專電)根據最新1份統計報告顯示,以網路下載速度而言,南非遠遠低於全球平均值,在180個國家與地區中排名第122;且費用高昂,居世界第2。

南非新聞網站「時報即時消息」(Times LIVE)今天引述歐克蘭網路評比(Ookla Net Index)報告報導,以去年11月28日至今年1月7日時段而言,全球寬頻下載速度是12.73mbps,南非平均速度卻只有3.42mbps。

香港、新加坡、日本、立陶宛、盧森堡等以快於35mbps的速度,名列前5;台灣第6(34.49mbps)、南韓第7(33.21mbps)。

茅利塔尼亞(Mauritania)排名第13,以26.94mbps的速度,成為非洲冠軍。

南非境內以約翰尼斯堡的10mpbs下載速度,成為全國最快。

南非網速不但緩慢而且費用昂貴,每秒鐘的每百萬位元(megabyte)費用超過37美元,僅次於委內瑞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