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宽频速度 低于全球平均值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徐梅玉约翰尼斯堡9日专电)根据最新1份统计报告显示,以网路下载速度而言,南非远远低于全球平均值,在180个国家与地区中排名第122;且费用高昂,居世界第2。

南非新闻网站“时报即时消息”(Times LIVE)今天引述欧克兰网路评比(Ookla Net Index)报告报导,以去年11月28日至今年1月7日时段而言,全球宽频下载速度是12.73mbps,南非平均速度却只有3.42mbps。

香港、新加坡、日本、立陶宛、卢森堡等以快于35mbps的速度,名列前5;台湾第6(34.49mbps)、南韩第7(33.21mbps)。

茅利塔尼亚(Mauritania)排名第13,以26.94mbps的速度,成为非洲冠军。

南非境内以约翰尼斯堡的10mpbs下载速度,成为全国最快。

南非网速不但缓慢而且费用昂贵,每秒钟的每百万位元(megabyte)费用超过37美元,仅次于委内瑞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