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商機 環球影城華語迎客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4日專電)美國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搶華人商機,不斷推出新措施向華人招手,不僅提供華語導遊服務,甚至與中國大陸北京旅遊局合辦旅展,吸引更多華人旅客到訪。

環球影城積極拓展海外市場,隨著中國大陸的崛起,再加上台灣赴美免簽帶來的商機,好萊塢環球影城積極爭取華人旅客,繼去年暑假試賣台灣著名的珍珠奶茶後,今天又與北京旅遊局合作辦理北京旅展,大舉招攬華人旅客。

2012年11月1日開放台灣旅客赴美免簽,根據洛杉磯會議及旅遊局的資料顯示,2011年到洛杉磯的台灣旅客約有8萬9000人次,今年將上看10萬人次,而台灣也是洛杉磯旅遊業的前10大市場。

由洛杉磯旅遊局與北京旅遊局共同舉辦的北京旅展,今天起一連3天在好萊塢環球影城全球戲院展開。

今天走馬上任的洛杉磯旅遊局總裁伍登(Ernest Wooden)表示,洛杉磯是大陸旅客到美國的第1選擇,在全美各主要城市中,到洛杉磯的大陸旅客人數排名第1,每天也有數千名大陸旅客造訪環球影城。

為了加強對華人旅客的服務,好萊塢環球影城國際業務發展總監周建德說,華語是好萊塢環球影城的第2大外語,僅次於西班牙語,因此好萊塢新增華語導遊解說,另外還有中餐館、中文地圖,商店內也有華語店員服務。

南加州被稱為是主題樂園天堂,除了好萊塢環球影城外,還有迪士尼樂園、諾氏草莓園、樂高主題樂園、六旗魔術山世界等,好萊塢環球影城是第1個推出華語導遊服務的主題樂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