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商机 环球影城华语迎客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4日专电)美国加州好莱坞环球影城抢华人商机,不断推出新措施向华人招手,不仅提供华语导游服务,甚至与中国大陆北京旅游局合办旅展,吸引更多华人旅客到访。

环球影城积极拓展海外市场,随着中国大陆的崛起,再加上台湾赴美免签带来的商机,好莱坞环球影城积极争取华人旅客,继去年暑假试卖台湾著名的珍珠奶茶后,今天又与北京旅游局合作办理北京旅展,大举招揽华人旅客。

2012年11月1日开放台湾旅客赴美免签,根据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的资料显示,2011年到洛杉矶的台湾旅客约有8万9000人次,今年将上看10万人次,而台湾也是洛杉矶旅游业的前10大市场。

由洛杉矶旅游局与北京旅游局共同举办的北京旅展,今天起一连3天在好莱坞环球影城全球戏院展开。

今天走马上任的洛杉矶旅游局总裁伍登(Ernest Wooden)表示,洛杉矶是大陆旅客到美国的第1选择,在全美各主要城市中,到洛杉矶的大陆旅客人数排名第1,每天也有数千名大陆旅客造访环球影城。

为了加强对华人旅客的服务,好莱坞环球影城国际业务发展总监周建德说,华语是好莱坞环球影城的第2大外语,仅次于西班牙语,因此好莱坞新增华语导游解说,另外还有中餐馆、中文地图,商店内也有华语店员服务。

南加州被称为是主题乐园天堂,除了好莱坞环球影城外,还有迪士尼乐园、诺氏草莓园、乐高主题乐园、六旗魔术山世界等,好莱坞环球影城是第1个推出华语导游服务的主题乐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