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山迎來新任市長科克.考德威爾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2012大選年,夏威夷火奴魯魯競選產生新任市長–科克.考德威爾,2013年元月,他宣誓就職。讓我們看看當地的報導。

元月2日,新任市長科克.考德威爾在夏威夷火奴魯魯市政府議會廳宣誓就職。

上午10點整,土著祭司在洪亮的法號聲中入場,為當日的儀式祈福﹔松本牧師上臺進行儀式前祈禱﹔女歌唱家凱萊高唱美國國歌以及夏威夷州歌。

新任市長科克.考德威爾在夏威夷最高法院法官的指引下宣誓就職:“承當職務為檀香山市區的市長。”隨後,新班市政委員會成員集體宣誓就職。火奴魯魯市議長馬丁致辭,祝賀科克當選新任市長。

檀香山市長科克.考德威爾表示:“我期待著工作,我為工作而感到興奮,我會與臺上諸位,內閣,政府各部們和檀香山人民共同合作,感謝大家!”就職儀式上還表演了代表夏威夷傳統文化的呼啦舞,儀式在祈禱祝福聲中結束。

新唐人電視臺夏威夷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