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生命本來不可輕

【新唐人2012年12月9日訊】大紀元報導,2012年12月7日上午,廣西防城港東興市緝私警察在東興市南京路興寧市場附近,撞倒摩托車司機後不施救助,引發上萬民眾圍觀並與警方發生衝突,趕來現場的9輛警車全部被民眾掀翻,有的被燒燬,上千名武警和特警趕撲現場,警方不敢使用暴力驅散,事件持續5小時。維權人士稱,出動9輛警車竟「全軍覆沒」。這是十八後出現的較大規模的群體抗暴事件。

惡警撞人不施救,
東興市民齊怒吼。
警車九輛翻個焚,
武特千警沒了咒。
惡警無非邪黨狗,
狗仗黨勢為匪寇。
生命本來不可輕,
紅魔嗜血殺不休。
無端害死八千萬,
血染風采唱風流。
無神唯物黨文化,
人命歸結一團肉。
道是死多是數字,
總有犧牲因奮鬥。
一路殺眼更不眨,
現死不定數能留。
生命惡警敢藐視,
狼心邪黨洗腦授。
只要中共不解體,
本質不變刀不收。
生命尊嚴天賜有,
三退棄黨神保佑。
別對邪黨抱幻想,
紅魔大難已臨頭。
垂死掙扎必瘋狂,
拉陪葬會下毒手。
早退性命早平安,
晚了可就難得救。

註:《解體黨文化》之一:「唯物主義造成了對生命的漠視。由於不承認人的精神要素,只承認肉體要素,恩格斯認為生命不過是蛋白質的存在形式。一個人死了,不過是一堆蛋白質改變了存在形式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這是共產黨殺人的重要理論基礎。」「唯物主義直接否定了良知的作用。信神的人做了惡後都會良知難安,恐懼於神明鑑察、因果報應。而無神論者行惡卻沒有任何顧忌,正如毛澤東所說「徹底的唯物論者,是無所畏懼的」。如果沒有了神,能夠懲罰人的只有人間的暴力,特別是當一個人或組織本身就是人間暴力的掌握者,那麼還有什麼惡事是不敢做的呢? 」」

《九評共產黨》之七:「斯大林曾說,死一個人是悲劇,死一百萬是個數字。李井泉在聽到別人告訴他四川省餓死了許多人的時候竟然若無其事地說「哪個朝代不死人?」毛澤東說:「要奮鬥就會有犧牲,死人的事是經常發生的。」這就是無神論的共產黨人對待生命的態度,所以斯大林迫害死2千萬人,佔前蘇聯人口的十分之一;中共迫害死8千萬,也差不多十分之一;紅色高棉迫害死200萬,佔其人口的四分之一;現在北朝鮮餓死的人估計也超過100萬了,這都是共產黨欠下的血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