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港澳新增65餐館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訊】(中央社香港4日路透電)2013年米其林港澳門指南增加收錄香港及澳門65家新餐館,也擴大搜查鄰近地帶的美食。

米其林(Michelin)香港澳門指南第5版中,麵食、粥品及法國餐廳都獲得夢寐以求的星級評等。新指南明天上架。

去年澳門唯一獲得3星評等的天巢法國餐廳(Robuchon au Dome)及香港4家餐廳,今年全都繼續維持3星光環。

米其林指南國際負責人艾里斯(Michelin Ellis)發布聲明表示:「一切都在於品質,新的選錄證實,你們的烹飪豐富及多樣性令人年年稱奇。」

香港獲得3星評等的4家餐廳分別是,法國餐廳Caprice及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義大利餐廳81/2 Otto e Mezzo-Bombana及粵菜餐廳龍景軒。

指南收錄的300家餐館中,總共有68家獲得星級評等。

指南中約70%的正規餐廳供應中式佳餚,像是四川菜、粵菜、客家菜及潮州菜。

另外也有63家小餐館列入指南,供應的餐點包括飲茶、麵食及粥品。(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