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曝王立軍2年換51秘書 1人頂嘴被關1年

【新唐人2012年12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天宇綜合報導)近日,中國改革圓桌研討會在大陸北京舉行,與會者有來自大陸30多名法學名家、學者、律師,前律師李庄也應邀參加了此次會議,並在講述其被構陷過程時爆出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兩年換了51位秘書,其中一名因「頂嘴」被關押了近一年的內幕。

11月30日下午,「中國改革圓桌:依法治國與重慶教訓」研討會在北京舉行。會上邀請了包括全國律協憲法人權委副主任陳有西在內的30餘位法學名家、學者和律師。前律師李庄也被邀請參加此次研討會,並在會上講述了自己被重慶公安警方專案組構陷的全過程。

在李庄的講述中,重點提到了一名叫忻建威警察,他曾是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的第三任秘書、保密室副主任、辦公室副主任,副處級幹部。從忻建威口中,李庄了解到了更多的王立軍無法無天的罪行。

李庄爆料,王立軍在短短兩年當中,一共有過51位秘書,其中最短的,一天就滾蛋了,最長的就是忻建威,做了四個月。

忻建威告訴李庄,做王立軍的秘書很苦,包括拿拖鞋、倒水這類的活兒都要他做,來客人還要負責訂房間。

雖然,忻建威在王立軍身邊做的時間最長,但是被撤職的理由卻很可笑,僅僅因為在訂酒店房間的問題上,忻建威在被王立軍破口大罵的時候頂了一句嘴,王立軍直接告訴他:「滾蛋!馬上滾!」於是,第二天,忻建威就結束了他「長達四個月」的秘書生涯。

誰知道,王立軍非常記仇,僅僅讓忻建威滾蛋還不足以讓他泄憤,於是一個月後,忻建威被非法關押了起來,罪名是「黑社會保護傘」,沒有任何司法手續。在被關押期間,忻建威遭盡酷刑毒打,老虎凳、電棍齊上,最後打得他雙耳出血、顱內出血。就這樣忻建威被關押了整整300多天。

雖然王立軍下台、重慶新官上任后給忻建威官複原職了,但是他現在依然想追究王立軍罪行。忻建威還說:文強如果能槍斃一次,王立軍(就得)一萬次。

李庄這段發言被公開到網路后,很多微博網友紛紛轉載,大家都對王立軍事件暴露出的醜惡黑暗感到毛骨悚然。

宮尼瑪:其實幾年前大家就知道熙_來薄立_軍王必死,只是很多人無法相信他們已如此的不堪,喪心病狂。

開膛手JACK :第一,自己的秘書想關就關,非經正當途徑,可見公安局長權力大無邊。第二,很多委屈只能埋在心裏,說明體制內的無奈與落寞普遍存在。第三,希望李庄能成功,說明體制內還有人心存正義。第四,李庄申訴倘若無疾而終或濤聲依舊,只能說明重慶真完蛋了,其他人別指望沉冤昭雪,就真成黑社會了。

不過,時政評論家藍述指出,李庄案很可能會翻案,但並不能說中共真正依法治國、尊重法制,只是權力鬥爭的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