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衛冕貝克漢姆告別美國足壇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訊】洛杉磯銀河隊週六在美國職業大聯盟季後賽決賽中衛冕,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姆也結束其在大聯盟五年半的職業生涯。

這場決賽在洛杉磯銀河主場家得寶中心進行。

貝克漢姆在此次告別賽中利用兩次定位球創造得分機會,洛杉磯銀河隊最終以3比1勝出強敵休斯敦迪納摩隊,實現兩連冠。

上一個賽季,洛杉磯銀河同樣與休斯敦迪納摩進入決賽分勝負,洛杉磯銀河以1比0勝出。
在終場哨聲吹過後,貝克漢姆和他的孩子們一起向銀河隊的球迷們告別。

現年37歲的貝克漢姆已為洛杉磯銀河隊效力六年,全場觀眾在他最後被替補下場時起立鼓掌致意。

貝克漢姆與場上場下的隊友和對手逐一擁抱。

貝克漢姆:“我想今天將是一個情緒複雜的一天,對我來說,贏或是輸,我的情緒都會很複雜,在這六年了,成為這個隊的一員,和大部分隊友度過過去六年,今天百感交集,是的離開賽場很難,但我也承認贏得比賽很高興。”

這名中場球員曾效力英超曼聯、西甲皇家馬德里和洛杉磯銀河隊,期間他曾租借到普雷斯頓和AC米蘭。

貝克漢姆:“我已經37歲了,我已經參加了一些決賽和冠軍賽,我還像贏得第一個冠軍那樣熱愛這個比賽。”

不過此前他明確表明將不會重返英超賽場。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