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卫冕贝克汉姆告别美国足坛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讯】洛杉矶银河队周六在美国职业大联盟季后赛决赛中卫冕,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也结束其在大联盟五年半的职业生涯。

这场决赛在洛杉矶银河主场家得宝中心进行。

贝克汉姆在此次告别赛中利用两次定位球创造得分机会,洛杉矶银河队最终以3比1胜出强敌休斯敦迪纳摩队,实现两连冠。

上一个赛季,洛杉矶银河同样与休斯敦迪纳摩进入决赛分胜负,洛杉矶银河以1比0胜出。
在终场哨声吹过后,贝克汉姆和他的孩子们一起向银河队的球迷们告别。

现年37岁的贝克汉姆已为洛杉矶银河队效力六年,全场观众在他最后被替补下场时起立鼓掌致意。

贝克汉姆与场上场下的队友和对手逐一拥抱。

贝克汉姆:“我想今天将是一个情绪复杂的一天,对我来说,赢或是输,我的情绪都会很复杂,在这六年了,成为这个队的一员,和大部分队友度过过去六年,今天百感交集,是的离开赛场很难,但我也承认赢得比赛很高兴。”

这名中场球员曾效力英超曼联、西甲皇家马德里和洛杉矶银河队,期间他曾租借到普雷斯顿和AC米兰。

贝克汉姆:“我已经37岁了,我已经参加了一些决赛和冠军赛,我还像赢得第一个冠军那样热爱这个比赛。”

不过此前他明确表明将不会重返英超赛场。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