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再掀林來瘋 豪哥只想變強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訊】(中央社休士頓23日綜合外電報導)林書豪今天表示,他不知道能否重演上季在紐約尼克(Knicks)掀起「林來瘋」時的超強表現,現在他只要能為休士頓火箭(Rockets)做出重大貢獻,就心滿意足。

火箭哈登(James Harden)今天獨得33分,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也拿下生涯最高的31分,率隊以131-103打爆尼克。林書豪繳13分7籃板3助攻。

近況不甚理想的林書豪說:「我不期待重演在紐約發生的事情。我想當個穩定性高的球員,我想變得更強。我不知道我的潛能如何,不知道我能否打得比那段時間更好,但我會知道我能多接近那樣的表現。」

火箭代理總教練桑遜(Kelvin Sampson)說:「我想這是Jeremy(林書豪)表現較佳的比賽之一。今晚他的進攻和動作都很有魄力,這樣很不錯。」

不過豪小子也為勝利付出代價。上半場結束前,林書豪為了搶球撞掉1顆前排牙齒。他說:「我的部分牙齒掉在地板上。」

火箭今天得分為本季最多,這也是尼克本季失分最多的1次。

哈佛大學畢業的NBA選秀遺珠林書豪上季掀起林來瘋,但打了35役(先發25場比賽)後因膝傷提前結束球季。

休季時,火箭祭出3年約2500萬美元合約招攬林書豪,而尼克選擇不跟進,林書豪於是轉投火箭。

這是豪小子轉隊後首次面對老東家,他說他把這場比賽當成一般比賽來準備。

豪小子談到在尼克的時光,他說:「我很享受為球迷打球,那是最重要的。不過當事情發生時,我心情平和,因為我知道上帝有完美的計畫。」

「事情的發展和大家想的不一樣,但我還是覺得非常非常平靜。」

比賽開始前,林書豪擁抱前隊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錢德勒(Tyson Chandler)和費爾頓(Raymond Felton),接著去尼克板凳和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握手。101112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