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再掀林来疯 豪哥只想变强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讯】(中央社休士顿23日综合外电报导)林书豪今天表示,他不知道能否重演上季在纽约尼克(Knicks)掀起“林来疯”时的超强表现,现在他只要能为休士顿火箭(Rockets)做出重大贡献,就心满意足。

火箭哈登(James Harden)今天独得33分,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也拿下生涯最高的31分,率队以131-103打爆尼克。林书豪缴13分7篮板3助攻。

近况不甚理想的林书豪说:“我不期待重演在纽约发生的事情。我想当个稳定性高的球员,我想变得更强。我不知道我的潜能如何,不知道我能否打得比那段时间更好,但我会知道我能多接近那样的表现。”

火箭代理总教练桑逊(Kelvin Sampson)说:“我想这是Jeremy(林书豪)表现较佳的比赛之一。今晚他的进攻和动作都很有魄力,这样很不错。”

不过豪小子也为胜利付出代价。上半场结束前,林书豪为了抢球撞掉1颗前排牙齿。他说:“我的部分牙齿掉在地板上。”

火箭今天得分为本季最多,这也是尼克本季失分最多的1次。

哈佛大学毕业的NBA选秀遗珠林书豪上季掀起林来疯,但打了35役(先发25场比赛)后因膝伤提前结束球季。

休季时,火箭祭出3年约2500万美元合约招揽林书豪,而尼克选择不跟进,林书豪于是转投火箭。

这是豪小子转队后首次面对老东家,他说他把这场比赛当成一般比赛来准备。

豪小子谈到在尼克的时光,他说:“我很享受为球迷打球,那是最重要的。不过当事情发生时,我心情平和,因为我知道上帝有完美的计划。”

“事情的发展和大家想的不一样,但我还是觉得非常非常平静。”

比赛开始前,林书豪拥抱前队友安东尼(Carmelo Anthony)、钱德勒(Tyson Chandler)和费尔顿(Raymond Felton),接着去尼克板凳和教练伍德森(Mike Woodson)握手。101112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