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韓圍棋職業棋手等級分排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5日訊】每月5日前後,韓國棋院會公布上一個月韓國圍棋職業棋手排名,而一般來講,中國圍棋協會也會在此期間公示上月底中國大陸圍棋職業棋手等級分排名

新唐人電視台將實時跟進中韓兩國職業棋手圍棋排名(前25位)情況,方便各位棋迷查閱。

2024年3月韓國圍棋職業棋手積分榜(前25位)

2024年3月韓國圍棋職業棋手排名前25位。(新唐人電視台製圖)

2024年3月中國大陸圍棋職業棋手等級分(前25位)

2024年3月中國大陸圍棋職業棋手排名前25位。(新唐人電視台製圖)

2024年2月韓國圍棋職業棋手積分榜(前25位)

2024年2月韓國圍棋職業棋手排名前25位。(新唐人電視台製圖)

2024年2月中國大陸圍棋職業棋手等級分(前25位)

2024年2月中國大陸圍棋職業棋手排名前25位。(新唐人電視台製圖)

2024年1月韓國圍棋職業棋手積分榜(前25位)

2024年1月韓國圍棋職業棋手排名前25位。(新唐人電視台製圖)

2024年1月中國大陸圍棋職業棋手等級分(前25位)

2024年1月中國大陸圍棋職業棋手排名前25位。(新唐人電視台製圖)

備註:

1、韓國棋院會根據每位棋手上一個月參加比賽的重要程度、戰績和對手的積分來更新排名。自2020年2月,韓國棋院完善了圍棋積分排名系統後,新入段的圍棋職業棋手正式比賽對局數超過30局即可進榜,如果棋手連續一年沒有對局,將被移出榜單。

2、由於中國圍棋協會官網公示渠道不大透明,因此有可能會出現個別月份延遲公示或不公示等情況。如果無法獲取等級分排名信息,敬請棋迷諒解。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