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魯比奧 復健有進展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8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明尼蘇達灰狼(Timberwolves)教練艾德曼(Rick Adelman)今天表示,因膝傷錯過大半菜鳥球季的西班牙籍控衛「神童魯比奧(Ricky Rubio),復健逐漸有進展。

團隊練習後,艾德曼在灰狼官網上發文指出,魯比奧和前鋒勞夫(Kevin Love)一起加入5人傳導練習。勞夫休季時右手骨折,也在為重返球場做準備。

艾德曼說:「魯比奧很聰明,他什麼都懂,包括我們每一場比賽,他也知道每個人應該在哪裡。他就是這樣的人,他們待在球場上的時間愈多,就算是5人傳導和投籃練習,也對球隊有益。」

魯比奧3月在灰狼與洛杉磯湖人(Lakers)的比賽中左膝韌帶撕裂,上季只打了41場比賽。膝傷也令他無緣代表西班牙男籃隊征戰倫敦奧運。

艾德曼相信儘管過程困難,魯比奧終會回復到最佳狀態。艾德曼說:「他是能夠度過困難的那種年輕人。他只是得對自己多些耐心。」(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