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鲁比奥 复健有进展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8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明尼苏达灰狼(Timberwolves)教练艾德曼(Rick Adelman)今天表示,因膝伤错过大半菜鸟球季的西班牙籍控卫“神童鲁比奥(Ricky Rubio),复健逐渐有进展。

团队练习后,艾德曼在灰狼官网上发文指出,鲁比奥和前锋劳夫(Kevin Love)一起加入5人传导练习。劳夫休季时右手骨折,也在为重返球场做准备。

艾德曼说:“鲁比奥很聪明,他什么都懂,包括我们每一场比赛,他也知道每个人应该在哪里。他就是这样的人,他们待在球场上的时间愈多,就算是5人传导和投篮练习,也对球队有益。”

鲁比奥3月在灰狼与洛杉矶湖人(Lakers)的比赛中左膝韧带撕裂,上季只打了41场比赛。膝伤也令他无缘代表西班牙男篮队征战伦敦奥运。

艾德曼相信尽管过程困难,鲁比奥终会回复到最佳状态。艾德曼说:“他是能够度过困难的那种年轻人。他只是得对自己多些耐心。”(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