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雙開遲到 花邊內容欲蓋彌彰?

【新唐人2012年11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王立軍外逃美領館引發大陸政局動盪,也揭開了中共內鬥及人權迫害方面的更多黑幕。據11月8日重慶當地媒體報導,王立軍現已被開除黨籍及公職。這條遲到的“雙開”違背中共處理落馬官員的慣例。有海外評論稱此舉故意庸俗話、非政治化王立軍事件,目的是轉移公眾對薄熙來謀反及涉及器官活摘的關注的視線。

遲到的“雙開”

《重慶日報》11月8日發文稱,“經中共中央紀委常委會議研究並報中共中央批准,決定給予重慶市原副市長、市公安局原局長王立軍開除黨籍處分。”報導還稱,“除上述問題外,經查,王立軍還存在違反廉潔自律規定收受他人貴重物品,利用職權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等嚴重違紀問題。”

有網民點破這種中共處理官員的套詞,並調侃稱,“‘與數名女性發生或保持性關係’,都成了掛羊頭賣狗肉黨整人的固定片語了。”“‘與數名女性發生或保持性關係’是新時期對黨員幹部的基本要求,是三個代表的體現,是改革開放實現和國際接軌的需要。”

王立軍事件引出的內幕

王立軍事件一直是海外媒體報導的焦點。大紀元曾報導,稱其遞交給美領館的材料包括薄熙來周永康密謀政變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器官移植牟取暴利的罪惡。

今年2月,中共副主席習近平訪美期間,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選擇曝光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將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劃。

外界認為,王立軍掌握甚至直接參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消息也不是空穴來風。

分析說,首先,有證據顯示王立軍積極回應江澤民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的迫害政策。

據明慧網統計,僅錦州一地,在王立軍出任公安局長期間,就有50餘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眾所周知,在中共嚴密控制和打壓下,能夠外泄的資訊往往不及真實資料的百分之一,千分之一,甚至萬分之一。

其次,王立軍做了大量器官移植及解剖方面的研究,而器官移植及屍解來源成謎。根據中國智慧財產權網上的資訊,王立軍的專利多達150項,其中包括人體器官移植方面的研究。王立軍還在重慶、錦州等地建立的“心理學研究中心”,實際是活體解剖中心,在活體摘取人體器官方面進行研究。

2006年9月17日,王立軍在“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頒獎大會“感言”中“坦承”:他們的研究中心就是為器官移植提供器官供體。他無意中說出“我們的科技成果是幾千個現場集約的結晶”,也就是兩年中他們做了幾千次人體器官摘取。

在2005年,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承認,有超過95%的移植器官來自死刑犯。根據大赦國際的紀錄,在2000年和2005年之間中國大陸死刑犯的處決數量平均每年1616人。而死囚器官還受“組織配型”、“冷缺血時間”、處決時間和地域等的限制,利用率也不過30%。該研究中心的數千個器官供體究竟來自何方?

2006年3月,蘇家屯事件曝光,據維琪百科介紹,“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的遼寧省血栓病中西醫結合醫療中心涉嫌關押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其器官供出售、當場焚屍等多項非法行為。”“加拿大獨立調查團2007年發佈調查報告認為存在,並提供許多電話錄音證據;聯合國酷刑專員諾瓦克2007年發函請中國當局回覆,但中國當局未回覆,諾瓦克表示‘這項指控可信’,而且2012年已列入美國國務院各國人權報告。蘇家屯事件指控的內容,最初是發生在薄熙來主政期間。”

追查國際2012年8月7日發文公佈《與王立軍合作的移植醫生承認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據追查國際的調查結果顯示,原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王立軍所主持的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輪功學員做器官移植等人體實驗,其中“藥物注射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課題組的協作單位有中國醫科大學,錦州醫學院,錦州解放軍205醫院,這些醫院都涉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

調查中,追查國際調查員以王立軍專案組的名義,對錦州解放軍205醫院泌尿外科主任(現退休): 陳榮山(手機:13841666988 )進行了電話調查,調查中陳榮山承認移植供體來自在押的法輪功人員,並經過了法院。錄音中調查員問道:“王立軍跟我們提到過,你們這些移植供體裡頭有在押的法輪功人員,這個事情有沒有啊?”陳榮山:“那都是經過法院的。”

國際獨立調查證實活摘真實存在

2006年,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人權活動家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接受"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之請,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獨立展開調查,從2006至2009共發表了三次調查報告。《血腥的活摘器官》是依據報告的第三版發行的中文書籍,通過書中收錄的52項不同證據,證實中共非法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暴行。

2012年3月17日,新唐人記者問及大衛•喬高如何證實此事時,大衛•喬高回答稱,“我們有52種證據。我做過10年檢察官,我知道如何去證明這件事。”喬高還稱,“如果你看到所有這些證據,中國政府從來沒有反駁任何這些,沒有反對過我們的任何一種證據,它們好容易才找到我們的小錯,說我們把兩個城市所屬的省分搞錯了,這是它們在我們的報告中找到的唯一的錯,這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了不起了,所以我們的證據是非常充分的。我們現在想制止這種罪行,我希望所有觀眾也能跟我們一起制止這種不能用語言來描述的罪惡。”

2012年7月,麥塔斯和喬高再次推出新書《國家器官》,喬高稱,“我和麥塔斯在過去的3年裡,走訪了80多個城市和50多個國家,積累了調查資料。我們有62個證據。”

活摘震驚世界

今年以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罪行在國際社會造成強烈反響。2012年5月,美國國務院將中共活摘器官列入內容寫入《各國人權報告》;9月中旬,美國國會召開聽證會,聽取專家、受害者證詞;9月下旬,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公開討論中共活摘器官議題、播放活摘器官調查紀錄片;10月4日,106位國會議員聯名要求美國國務院,公佈可能已經獲得的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切資料;美國大選期間,美國兩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候選人,多次親接要求處理活摘器官議題的陳情函。

海外時政評論人士唐靖遠認為,遲到的“雙開”令人感到不同尋常,違背中共處理落馬官員的慣例。在中共高層已經形成“這樣鬥下去會亡黨亡國”的共識的背景下,現在拿出來王立軍的花邊消息,故意庸俗話、非政治化王立軍事件,目的是轉移公眾對薄熙來謀反及涉及器官活摘的關注的視線。

中共執政以來,各種運動中迫害死了約8千萬中國民眾,99年以來對法輪功的迫害從未休止,令人髮指。有評論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將成為瓦解中共政權的重磅炸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