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之兄:繼續控告官員違法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3日電)大陸維權律師陳光誠之兄陳光福控告山東地方官員及員警私闖民宅搜索,日前遭當地法院駁回。陳光福說,無論後果如何,他將繼續提出法律訴訟。

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陳光福說法指出,山東省沂南法院1日以「沒有提出任何相對應事證」為由,駁回陳光福的控告。

陳光福對此表示,他有充分證據證明政府官員及員警深夜闖入他家;而私闖的官員被他的兒子陳克貴砍傷,且陳克貴目前仍被關押在獄中,而當地物價局還對他家被砸壞的電視進行估價與賠償,都是證據。

他說,官員們有權力,法律「掌握在他們手中」,所謂的「法」都是「做樣子給人們看的」,實際上就是權力干預法律。

陳光福表示,無論後果如何,他將繼續走法律程序,對沂南法院不受理控告提出訴訟。而他的弟弟陳光誠也持相同看法。

陳光福並針對陳克貴的情況表示,陳克貴仍在關押中,且已被移送檢方偵辦,但官方卻不允許他探視陳克貴。

陳光誠4月22日逃離山東老家前往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後,當地政府官員和警察深夜翻牆闖入陳光福家,陳光福指控這些公職人員破壞他的住處,並控告他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