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過後 美東銀行陸續營運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訊】(中央社紐約31日路透電)超強風暴珊迪本週稍早橫掃美東沿海地區,多家銀行關閉分行避災。摩根大通集團、花旗集團和富國銀行今天表示,逾半分行重啟營運

摩根大通集團(JPMorgan Chase & Co)表示,587家分行已重啟營運,約占紐約州、新澤西州和賓夕法尼亞州全部分行的55%,紐約市的3200台自動提款機有近6成運作中。

截至今天中午,花旗集團(Citigroup)在紐約市區和周遭的近300家分行,也有55%重新開放。這個地區的1500台自動提款機中,也有約7成可用。

富國銀行(Wells Fargo)表示,馬里蘭州、維吉尼亞州、華盛頓特區、德拉瓦州、賓夕法尼亞州、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乃狄克州近9成分行恢復營運。

美國銀行(BofA)聲明指出,維吉尼亞州至麻薩諸塞州受風暴重創的營業單位「恢復往常營運」。但美銀未說明多少分行仍關閉。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指出,停止辦公的183家分行至少134家恢復營運。維持關閉的營業所大部分位於新澤西州和紐約州,少數位於康乃狄克州。這些地點因停電,或因洪水或其他災情變得出入不便,維持關閉。(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