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过后 美东银行陆续营运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讯】(中央社纽约31日路透电)超强风暴珊迪本周稍早横扫美东沿海地区,多家银行关闭分行避灾。摩根大通集团、花旗集团和富国银行今天表示,逾半分行重启营运

摩根大通集团(JPMorgan Chase & Co)表示,587家分行已重启营运,约占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全部分行的55%,纽约市的3200台自动提款机有近6成运作中。

截至今天中午,花旗集团(Citigroup)在纽约市区和周遭的近300家分行,也有55%重新开放。这个地区的1500台自动提款机中,也有约7成可用。

富国银行(Wells Fargo)表示,马里兰州、维吉尼亚州、华盛顿特区、德拉瓦州、宾夕法尼亚州、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乃狄克州近9成分行恢复营运。

美国银行(BofA)声明指出,维吉尼亚州至麻萨诸塞州受风暴重创的营业单位“恢复往常营运”。但美银未说明多少分行仍关闭。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指出,停止办公的183家分行至少134家恢复营运。维持关闭的营业所大部分位于新泽西州和纽约州,少数位于康乃狄克州。这些地点因停电,或因洪水或其他灾情变得出入不便,维持关闭。(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