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飛機延誤 江西副省長對罵群眾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飛機延誤起飛已經是讓乘客惱火的事情,但是拖延原因竟然是等待副省長登機,那就有些過份了。如果副省長跟乘客吵起來就是一條有看點的新聞了,如果再有人拍照,那副省長在這個網絡發達的時代肯定就紅了。現在紅了的副省長就是江西副省長洪禮和。來看看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微博上媒體傳出消息,深圳航空由廣州飛往江西南昌的航機,原定是晚上8:05起飛。但是江西副省長洪禮和遲遲沒有登機,造成了航班延誤。乘客當然不樂意了,洪禮和上飛機之後被乘客包圍質問,洪禮和不但不道歉,反而與乘客對罵。這件事情被乘客拍照後上傳到網上,洪禮和火了。

根據微博上的爆料,自從洪禮和出名之後,江西省「正在熱火朝天的幹活。副省長正在發飆,江西宣傳部門連夜加班想對策」。網友就在猜接下來有甚麼戲碼?按照中共的慣例,五毛會大批上網替副省長開脫、抹黑群眾。同時,也會出錢刪帖。

無巧不成書,最近英國內閣成員米切爾也囂張了一次。上個月,米切爾​​騎自行車進入首相官邸時被警察攔下來,要求他走側門。但是米切爾當時就把警察給罵了,媒體和輿論嘩然。 10月19號,米切爾不得不自己遞了辭職信。中西對比一下,副省長憑著特權耍橫,就不配當官。

中共這位副省長不是一個特例,而是一個普遍現象。網友前兩天上傳了一張中共軍頭坐火車的圖片。大家看一下,整個火車站完全清空。軍隊的車直接開到站臺等火車。

中共一直污蔑中國人素質不高不能民主選舉,其實中國人現在都懂人權與特權是對立的。對比一下中西官員的素質,恰恰是中共官員被特權熏陶的素質低下帶動社會風氣下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