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防長:朝鮮持續準備核試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4日法新電)南韓國防部長金寬鎮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朝鮮在2006年和2009年進行核子試驗後,持續在為新核試準備

金寬鎮在和美國國防部長潘內達(Leon Panetta)的聯合記者會上表示:「事實上,朝鮮為此準備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他說:「等政治領導人做決定的時候,第3次核試事實上就可能發生。」

金寬鎮贊同國際為了說服平壤當局重啟六方會談所展開的努力,也形容朝鮮政權在金正恩的領導下「相當穩定」。

金寬鎮表示,新領導人金正恩試圖推行經濟改革,但效果目前仍不明朗。金寬鎮透過翻譯表示:「他似乎在嘗試為人民帶來更好的生活,但成功的可能性…還有待觀察。」

他表示,金正恩也似乎在遵循已故父親金正日的軍事優先路線,之後才是滿足國內貧困人口的需求。

金寬鎮還說,也要考慮到金正恩年紀輕。他表示:「他還年輕,這意味著他可能會比年長的人更好勝。」

潘內達表示,這位朝鮮新領導人的作風為何仍未有定論。(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